【動物溝通回饋  355  離世 西西 有自己個性的小寶貝
2023/10/20

*【動物溝通回饋  355  離世 / 西西 】 有自己個性


我是在找為離世的毛小孩吃素時

看到了倩10年前的文章

我覺得倩很了解飼主的心情

我的西西不只是一隻寵物

也不只是一隻陪伴犬

我跟寶貝的關係真的是超越了物種的界線

.

在對談間

倩傳遞了許多只有我跟寶貝之間才會知道的事

那些她代替我的寶貝傳達給我的心意和話語

的的確確都是我的寶貝會”說”出來的話

讓我一聽就知道那是我的寶貝

我覺得給倩的名稱為寵物溝通師是對她有失尊重的

傳心師會更貼切的表達我遇到她之後的感受

畢竟我是看到她10年前的文章而與她有了對談

她不求我付出一分一毛

只希望我把這能幫助人的意念傳遞下去

倩還很緊張地說 “你不要放下祂, 這樣子祂才能找到你, 守護你”

倩比我還緊張呢!

.

倩的文章和字句消除了我心中的愧疚

療癒了我的心 那顆沉重的石頭在那天之後消失了

.

而這一切的發生 我能感應到是我的寶貝引領我找到倩的

.

感謝倩的無償幫忙              --西西的媽咪

 


倩說:我很久沒有再放回饋文了,也沒有再接插件的委託,
在這當中, 有無數封的感謝文, 都不太算是回饋文, 所以我就沒有再更新這個了. 我想至少有上百封吧~~
我傳心了那麼久, 我也對人類的想法和行為, 大概瞭解, 也懶了, 也累了………
也不想生氣了, 也不想追了~~
.

用盡靈力幫他們傳心, 雖有換了一句謝謝, 和感謝文, 我就滿足了~~

[
回饋文的定義是, 溝通前你的想法, 溝通完後你的想法, 對你有什麼幫助? 你不會再怎樣怎樣的對待自己的文章. ]
而我會把這些你寫的能量及意思, 再傳達給毛孩, 在毛孩身上我才能得到 [ 確實的回饋 ].
-

所以, 被我放上部落格中的, 就是我真正踏實地拿到了 [ 回報饋贈 ]
.

上萬件了傳心吧………才幾百篇的回報饋贈, 怎麼不心累…………
 

-------------------------------------------------------------------------------------------------------


這件是西西拉著自己的麻麻來找我的, 所以一打開信,
很活潑又急躁的黑到發亮的黑貴賓就自螢幕中跳了出來~
我就知道這又是一件 擔心麻麻的毛孩來拜託了~”

.

我邊看西西的媽媽寫的信件, 西西在旁邊一邊鬧 , 西西擔心的和麻麻擔心的, 完全不在同一個點.

 

麻麻自責, 西西怕麻麻自責, 又開始告狀很多人騙麻麻, 把麻麻應該要買給祂吃的零食錢都拿去買奇怪的東西燒掉了!!!!1

(
? 原來在意的點是這個??? …哈哈)
 

狗狗的靈魂在旁邊亂, 通靈的, 傳心的, 都要愈穩定……

.

我一樣一樣地看, 一樣一樣地問西西, 傳達給西西, 西西的意思我再翻譯給西西的麻麻看~~

 

終於………..麻麻知道西西擔心的事了, 西西也很按照約定, 會等待適合的時刻再回到麻麻身邊.(轉世)
 

相對的, 西西的麻麻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善果, 不要再亂燒金紙和有沒有的東西, 以免善果被像西形容的一樣,
我麻麻都把善果燒光光了~~ 那些人騙我麻麻~~

^^  ~~
反正鬼靈精怪的西西有備案, 如果麻麻善果不足以請神靈安排西西再轉世成狗狗回到她身邊, 那麼西西就會一直保護麻麻, 永遠跟著偷吃麻麻的飯飯和出去玩………( 原來偷吃是重點………) 哈哈~~

可愛的西西,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求證的時候自螢幕中跳出來嚇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