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34 ] 嚇掉主人半條命之:兔兔躲貓貓之奇幻驚險記  

 [動物溝通回覆34 ] 嚇掉主人半條命之:兔兔躲貓貓之奇幻驚險記

 

  3/15號下午,風和日麗,天氣非常好,是個放風兔寶的絕佳時光。

  我家是透天厝,二樓就是頂樓,專門曬衣服的地方以及有個三個大魚

缸,還有一些不要的木板或門靠著牆壁製造出來的"洞"以外,幾乎都是空

曠的地方,對兔寶來說非常大,很好奔跑。我一如往常一樣把月餅抱上樓

讓他盡情奔跑。因前幾次放風我都讓他一隻兔在樓上玩並不定時的上去看

他,這次也不例外我讓他一隻兔在樓上盡情地玩。

 

  約莫下午4點多時,天色開始漸漸變涼變暗了,我上去怎麼找都是找

不到月餅,平常他會躲或可以躲的地方都已找遍,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跑到

樓下去了,月餅很頑皮,下樓梯這種事他一定很快就學會。我家是傳統的

家庭構造,很多櫃子椅子下方後方都可以躲,我開始地毯式搜尋,凡是可

以躲的地方都找遍就是找沒有。我腦內的小劇場開始編劇,是不是被老鷹

抓走了??!!(先前看一個外國影片,小幼兔被老鷹叼走...),但這種從來都沒

有大型鳥類會出現。還是從二樓掉下去了.....<<雖然有點不太可能,但也是

個無法排除的可能。於是我開始家裡家外開始找,就是沒有! 當然一樓二

樓我上上下下找遍了5.6遍就是沒有。

 

  其實先前我們家的兔兔也有不見的經驗(就是我家有太多地方可以

躲藏了...)。以前的經驗我們真的是找不到便擲杯問我們家的神明。

我跟男友前前後後總共問了3.4次 (神明大概覺得我們很煩吧..)

 

  首要問題也最重要! 月餅現在安全嗎?    [ 聖杯(爻)]

  那他現在在一樓嗎?  [笑杯(爻)]。 否和是都有可能..  

(其實我有點忘了當時答案是什麼,因為這個問題我大概問了7.8

遍了...)

 

  那他現在在二樓嗎?  一開始我先得到[是(爻)],於是我

衝上樓再找一次,但就是沒有...後來又在問了好幾次以上類似這

些問題,答案都不是很明確。

 

  在我快瀕臨絕望之際,我想起倩姐先前用照片幫助其他兔友

找到自己的兔兔。我用Facebook私訊她,告知她月餅不見了,可

以躲可以藏的地方都已找過就是找沒有...

  無奈我沒有月餅三天內的照片,所以倩姐沒有辦法感應他。

(以後三不五時要幫牠拍照!!)倩姐先告訴我,在牠出沒的地方放上

飼料或者是水果。

 

我馬上抓了一些飼料放在二樓他平常會躲的地方,樓梯間還有他

的籠子前面。

天色越來越暗,二樓也沒有任何燈讓我更擔心萬一他在二樓我會

看不到他。(他是全身灰毛的兔子)。

 

後來倩姐教我一個方法

Chan Kiki: 我教妳一個靈動術。先調整自已的呼吸和心跳,穩定

下來後,在廚房地上半跪著,腦中想兔子的樣子。這樣唸:

[守護我家的地基主,請幫我將兔子帶出來,讓我看到。]

請連說三遍,然後慢慢走,再去妳直覺的地方找。

 

我照做了。我到烏漆漆的廚房,靜下心來,並跪在地上唸了三遍

倩姐要我唸的句子。在我還沒有做這個動作以前,我一直認為月餅

在一樓某處躲著,不會在二樓。但是當我唸完後,我直覺再走到

二樓,首先當然是先看他平常會躲的地方沒有...  在走前面一點也

有個躲的地方,也沒有....但是當我回頭時,

 

  我看到月餅了!!!

 

       大大的耳朵還有胖胖的身體就站在魚缸旁邊往我這看,當時

天色已經很黑,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看到幻覺之類的= =..當我走過

去,他又不見了!(實在是太黑。僅靠著路邊的路燈微弱的照明)。

 

  我立刻跑下樓先向倩姐報平安已經找到他了(其實當時心裡

還有點不太確定,以為可能是幻覺..),並拿了一把飼料還有手電

筒。我跑上樓跪下往魚缸下面看,確定月餅就在那裡躲著並一

臉 O.O 看著我。

 

  後來我順利抓到她,知道她的秘密基地又多了一個地方!!

 

  當天晚上我一直覺得很神奇,在還沒有做靈動術以前我一直認

為他一定在一樓不會錯。但是他確實是在二樓,家裡的神明也沒

有騙我。

 

  月餅,以後媽咪的視線一定分秒不離開你! :)

 

 

倩說:[這一回兔兔月餅用了很驚險的方式教了牠麻咪一件事,

我相信麻咪一定難以忘懷!謝謝主人相信我及相信她自己,這是

很大的力量!因為相信而產生的力量!

  跟另一世界詢問問題的時候要有明確的問題,不能用申論題。

   因為就算祂回答了,礙於現在這空間的凡人失去跟靈界溝通

的力量,凡人也聽不到,所以才會有另一個方式來達到這個目標。

就是擲爻和卜爻。

  這和迷信沒什麼關係,這是很自然的天地力量~

  這些技巧跟動物溝通術也有點關係,因為雷同。

跟動物說話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技巧。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