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2。  

。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2。

1.需要的相片和動物溝通一樣,也是需要看得到眼睛全身或半身清楚可以連結的照片。

2.相關問題。

3.召喚主人的靈氣。可以自來信直接感應提取。(任何動物溝通都必需經由主人的同意。)

-------------------------------------------------------

學員YI Jing   提供信件內容:

 

  糖糖,她是我的生日禮物,朋友送給我的。從小就跟著我進進出出,我去那裡玩就一定帶著她,很愛帶著她四處跑,有什麼最好的都給她。第一次織圍巾,第一次做衣服,陪著我笑,陪著我哭,總覺得她就該是在我身邊的。

 

  慢慢的家裡的寵物越撿越多,對她的愛也被分掉了,雖然有東西還是會先給她,但漸漸的很少帶她出去玩了,頂多在家附近的公園散散步,她很能忍,痛都不太會叫,除非真的很痛,要在外面被欺負了,(被鄰居的狗咬啦!被陌生人嚇啦!..等等)我都會氣到跟對方大小聲或報警處理!

 

  雖然常常會覺得她很煩耶!一直跟來跟去,在吃東西時一直在旁邊吵著要吃!但她倒下來時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在乎她,不能沒有她,從來沒想過她也會累,也會老,想給她最好的醫療,用藥,只想她能夠再次站起來在我的身邊打轉,在我的身邊吵著要吃東西,但都為時已晚了。

 

  那時我堅持要帶回來,就算她要走也要讓她在熟悉的地方,有媽咪的陪伴,這樣她才不會怕,最後向醫院借了點滴機回來,每天去醫院拿點滴回家換,總希望她能再好起來,每晚陪著她抱著她睡,就怕一個不小心就走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灌食後她的呼吸變急促,讓我感覺她跟coco那時一樣,一個晚上我不太敢睡,一直陪著她直到她走,我沒哭,我不想她擔心,直到送走她,一直很內疚,總覺得她的死是我害的,如果不是我灌食不小心她可以活久一點,也許可以好起來,從她走後每晚一直哭,一直跟她道歉。直到上動物溝通課時,因為倩姐的幫忙我的心才好過一點,但還是忘不了她。

 

   想問她現在好嗎?

  有沒有想我,我很想她,希望她可以常常到我夢中相聚。她會不會怪我家裡來了很多動物之後就都沒帶她出去玩對她也很不耐煩呢?

  會不會覺得媽咪不愛她了?所以她走時媽咪都沒有哭?所以她才都不來我夢中?

 

 

  以上是主人來信諮詢內容。

  這封信比較特別的是,主人會來學動物溝通不是偶然。是緣份,就是糖糖牽起的這緣份。

  在我開課時,我就看到糖糖搖著尾巴跟著主人走進教室裡,我看到寵物靈跟著主人進教室不是頭一次,所以我也習慣了,心中也多少做好準備等一下如果發生什麼靈異現象,一點都不會驚訝~沒有發生才令人驚訝,呵呵~

 

  課程進行一直很順利,糖糖自始自終都很乖的窩在主人的身邊,看著她,保護著她,一直到………引導進入彩虹國時,糖糖才出現很慌張的反應。(類似焦急的團團轉的感覺)

 

  原來主人是如此地愛著糖糖和自責啊!看著主人哭的硬咽的淚水,還有罣礙糾纏不清的黑霧一直散佈和環繞,糖糖無法靠近,只能焦急地嗚咽著汪汪叫。

 

  我有點拉黑線,用靈音跟糖糖說:[這位小姐,你可以說話啊!你不是守護靈嗎?身份傳承沒有教嗎?妳急昏頭了是不是?]

 

  糖糖這時才換成開口講:"啊?對!!媽~我在這裡!你不要哭!不要哭!媽~"

  叫了幾聲後發現主人愈哭愈嚴重,變成吼我:"倩!為什麼我媽還一直哭啊?!"

 

  說實在的,我當時真的很想笑出來,主人少根筋,守護靈也少根筋。

  可是我的學生,祂的主人在哭,現場一片"悲傷的氣氛"。我若笑出來,應該會被當冷血現場打死吧?!|||||b

 

    所以我只好先安撫主人,糖糖自然就會冷靜下來,而我不用陷入想笑可是又要忍住不可以笑的悲慘中。=_=

 

  前因後果講完了,現在我要大概講一下,為什麼糖糖會如此掛心主人,又為什麼會變成主人的守護靈。

 

  以下算是很基本的靈界知識,關於罣礙。

  

  我們任何生命,無論在世或是離世都會有著不捨的心願及不甘願的情緒。

當這些情緒累積到一定的量時,就會形成罣礙。

  換成人類世界比較懂的意思就是[恨意]或是[愛意]。

  在沒有把這些罣礙消除前,你是無法進入冥界的。

  所以自古就會有關於宗教方面的通靈人士就會規勸,要放下心中的罣礙,才可以離苦得樂。

  

  以我這個靈使觀感來說,直接了當地意思:[就是,自己的心生怨念或是罣礙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中,以至於跟真正的世界產生了一道隱形牆。要消除只有靠本人,誰也幫不了忙。]

  

 

  而守護靈怎麼來的?

 

  就是任何的靈體,產生的罣礙,只是很單純地放不下另一個生命的心念而己。並有跟天地神靈祈求後所實現的願望。

 

  以糖糖來說,祂在世前最罣礙擔心的就是主人。所以祂離世後,就是跟天地神靈祈求要留在主人身邊。

  因為心念力量是正向的,所以這樣的善念讓祂成了主人守護靈。

  守護靈不是一般的鬼靈,是俱有法力的,會隨著想保護主人的意念愈強大,力量也會愈強大,而且不會有陰氣釋放狀況,所以絕對不會有陰氣傷害陽氣的情形發生。

  但同時也必需要遵守靈界法則,主人的因果規律不得干涉!否則會立刻取消打入地獄入輪迴。

 

  ────────────────────────────────

 

  解說到這邊,我想有慧根的人,應該都會知道要怎麼回這封信的問題了吧?

  可是,糖糖真的是太瞭解祂的主人了,所以糖糖說主人很笨,我還是要老老實實地回覆她的問題才可以~(乾笑)

 

  好吧~以下是回覆主人的信:

 

問:想問她現在好嗎?

倩說:[非常好,有一點不好。不好的原因是祂很擔心妳。]

 

 

問:有沒有想我,我很想她,希望她可以常常到我夢中相聚。她會不會怪我家裡來了很多動物之後就都沒帶她出去玩對她也很不耐煩呢?

 

倩說:[糖糖一直都在想妳,也一直在妳的身邊。不是祂不去夢中跟妳相聚,是因為進去不了,進入人類的夢境並不是那麼容易,有各種磁場相應的問題及狀況會發生。

  所以若妳一直在想,反而是容易彈開拒絕糖糖入夢,因為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也是罣礙。建議你要心境情明,回複初始心,把心放空,空白。這樣反而容易讓糖糖調整自己的磁場狀況,入夢去咬你。(誤,其實是我想咬妳。)]

 

 

問:會不會覺得媽咪不愛她了?所以她走時媽咪都沒有哭?所以她才都不來我夢中?

 

糖糖說:[就算媽媽不愛糖糖~糖糖也愛媽媽~ ]

 

倩說:[愛不愛妳,我就不用說了,不愛妳就不會擔心妳,還願意讓我使用妳的靈氣做溝通連接,這個廢話請各位有看到這邊的的主人就不用問了。真是大感激!

  主人有沒有哭不是重點,有沒有入夢的重點在以上的答覆中,若看不懂,還有相關的問題,麻煩再重看一遍,這次請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看。

 

  至少麻煩看在我一個字一個字地打,也請你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看,不要用人類讀書方法的速讀。你沒有在趕時間吧?

 

  跟動物溝通必需要專心認真地看和感應,任何一個小細節,有時只有一點點的感應,只要錯過了。整篇的溝通內容都會歪掉,答非所問。

 

-以上是示範離世動物溝通成為守護靈的相關分享- 

謝謝提供問題和照片的學員分享 -倩-

 

糖糖麻咪回饋文: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3526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