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  

 [動物溝通回饋62,離世/貓 ]  示範罣礙愈多,愈容易自己產生心魔而導致愈連結不到


COCO
的感想回饋

 

  感謝倩姐給我這個機會,因為自從學了動物溝通後一直很想連結他,但也一直感應不到,越是感應不到我的心就越急,越急就越在意,就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如今,因為倩姐的幫忙,也讓我放下了對他的愧疚跟遺憾,讓我知道了COCO雖然離開了我要2年了,他還是記得我這個不負責的媽咪,真的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收養他的這6年來,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在國外趴趴走,偶爾才打個視訊回來見見他們,叫叫他們的名字,在他第一次發病時沒能待在身邊給他鼓勵給他加油,這點一直是我對他的一份愧疚跟遺憾,所以一直想好好的跟他說聲對不起~

 

  好不容易我學了動物溝通卻怎麼都連結不到他,真的讓我很懊惱,直到倩姐提出了想弄一篇離世寵物的溝通分享,我就厚著臉皮舉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COCO雖然還沒投胎到個好人家,但至少他現在是健康的,也沒有在生我的氣,是因為我自己的罣礙太多,思念太重所以才一直感應不到他。

 

  COCO媽咪答應你,媽咪會努力練習,下次媽咪要自己感應到你,好好的自己跟你說:媽咪沒有忘記你,也永遠愛著你唷!你也要乖乖的在彩虹國裡等待投胎哦!如果再投胎你還會願意選擇來我這個不負責的媽咪身邊嗎?

 

  最後再次謝謝倩姐,為了幫我跟COCO連結,消耗了很多靈力,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太愚鈍了,才會一直要麻煩到倩姐~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妳唷^o^

 

 以上是示範罣礙愈多,愈容易自己產生心魔而導致愈連結不到的示範。(誤)

 

倩說:[對不起~哈哈~欺負coco媽咪了~我們人類最可怕的就是創造的力量了。

  創造的力量有正有負,正向就會有愛的力量將怨念給消除;而負向的能量,輕一點的只有像這樣的狀況,嚴重一點的就會造成惡性循環,愈陷愈深,或是到達付出生命還無法達到消除的情況。

 

  在這樣的狀況中,我們人類很容易會被有心人給利用及詐騙去,所以祭改或是改運收一大堆錢的好處行業~~就這樣子發生了~

 

  還是回到最最初的勸告。

  任何的真正天地神靈都不需要凡間的金錢當做酬勞。請心存善念,多行善果吧~~共勉之~  -倩-]

起因相關文章,。倩示範如何溝通離世動物-1。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34604489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