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34,狗/離世]牽引來的緣份,我在彩虹國等你來哦!

2016-11-06

 

 

<動物溝通回饋文>

 

  是Nini指引我來上動物溝通課的, 她是我的初始心, 也是我永遠的家人、

最乖的小女兒、小朋友。

 

  13年前, 一隻米格魯在我還不知道米格魯是長怎樣時, 她才2個月大時

來了我們身邊, 黑黑皺皺的。或許剛離她媽媽身邊, 晚上總是不安, 哼哼地

發出聲音, 我好奇地走近看她窩在水果紙盒裡, 跟她說: 不要怕, 以後我們就是

妳的家人, 我就是妳媽媽, 當時Nini是我哥和他當時女友的狗, 但不知怎麼的,

我見到她時就覺得很熟悉。

 

  曾經因為家中新成員加入, 對於養狗的紛爭, 差點就把她送走, 這輩子最

正確的決定, 就是選擇了和Nini一起生活, 並沒有放棄她, 她用生命教了我們

什麼是包容、體諒、耐心和愛, 家人的定義不就是這樣嗎? 同甘共苦, 環境

艱難也一起渡過, 日子好過時也一起享受。 Nini的存在, 後來讓家裡的人能

更彼此包容和體諒不同的生活習慣, 學習尊重, 不僅是體諒養寵物的一方, 也是

尊重不喜歡動物的一方, 帶著這種心態相處和設想, 就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最終的結果是我們全家都很喜歡Nini, 出外旅遊時首要考量是要有

寵物房的住宿, 出去時會想到不能讓她自己獨自在家太久, 要有人能不定時

看看她, 連外出時媽媽也都會跟Nini說話, 講說我們快回來了, 免煩惱還會

安撫她哩。 這不是一開始就如此, nini 的存在, 讓我們家人也同時學習著

在喜好不同下, 相處生活如果人們很用心地和家中寵物相處, 會驚訝牠們

帶給我們的如此之多~學習耐心、陪伴、體諒, 還有滿滿的愛。

 

  就這樣, 一隻米格魯陪伴了我們13, 從活潑搗蛋變的成熟穩重, 陪伴

我們一起為生活奮鬥, 走過窮困歲月到安穩日子, 之間也幾次差點失去她。

記得4年前回鄉下過節, 年初二時, Nini在癲癇重大發作後, 已失去意識, 撐著

最後一口氣, 等著我們回家。回到家打開門時滿地嘔吐和尿便, Nini

失去反應無意識, 呼吸微弱到感覺她走了! 慌亂間我腦海裡想到家裡附近

有家小動物診所, 趕緊送妳過去, 醫生說沒救了, 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不願放棄,

醫生轉介一家高雄的動物醫院讓我們碰碰運氣, 我們急飆向高雄, 路上不停

哭著祈求菩薩救妳, 奇蹟似的妳竟然在後來這家醫院找出病因, 癲癇痊癒,

後面三年間沒再發作過, 回台北後, 醫生都開玩笑說Nini上輩子有燒好香

 

  我很深信善果的循環, 有時候錢花的再多都不及一次的善緣俱足。

因為鄉下這間小動物診所, 只看皮膚科, 而且我是偶然在捐助一家狗園時才

發現到它的存在, 這家診所平時常幫狗園義診。因為靠小診所老醫生熱心

轉介, 我們碰到了終於能治療她癲癇的醫院, 在這之前的一年半間, 我們在

X動物醫院也看了好幾回, 也跑了幾家動物醫院做了好多檢查, 也都找不出

Nini 癲癇的原因, 每日都在擔憂著一次接著一次加劇的發作。在那次大發作

的當下, 我們並沒有急奔市區的醫院, 卻想到去這家診所問, 雖然不是這診所

醫生治癒Nini, 卻是他熱心轉介的醫院, Nini治好, 於此, 深信善善循環~

果真不假。

 

  仍記得當時那晚Nini的生命像微小的燭光要熄滅時, 她坐起來, 對著我的

藥師經還有地藏經上的菩薩像, 一直反覆點著頭, 我覺得很好奇, 但很感謝

上天最終把Nini留在我身邊, 隔幾天, Nini 穩地下來, 我拿著藥師經, 一字字

的唸給她聽, 還沒唸完, 她很安心的睡著了, 我很滿足那時刻的平靜和擁有,

我想nini 應該花了不少善果留在我們身邊吧。

 

  這次事件後, 往後日子我更加珍惜和她相處的時間, 後來也常忙於工作,

她每日也不斷走到我桌旁提醒我要停下來摸摸她, 或加班太晚, 不斷製造

聲音提醒要下班了, 連我熬夜晚睡在房子內摸來摸去的, 她都會在睡了一

會兒後, 起身找我, 確認我在哪裡幹嘛, 接著必須再送她回她的床睡覺, 再安心

睡著。 我每天睡前說著我愛妳, 謝謝妳愛我們~ nini也變了許多, 眼神很

不一樣, 很沈穩, 常常深深看著我們, 接著嘆氣, 常常半夜間看到她睜著眼,

定定的看著我們, 或像想著事情一樣, 接著嘆口氣, 喬好姿勢入睡。

這樣的時刻我總覺得, 她很像在看著我, 像她的小孩一樣, 很奇妙的感覺

 

  3年後, 我心裡的聲音跟我說, 今年要決心買新房子了, 這是最後一年和

nini 的生活, 這個想法讓我不安, 於是聽從這個聲音, 我們很迅速買了新房子,

這年Nini腎衰竭到了末期醫生要我們心理準備, 又一次我求著菩薩, 至少讓

她能撐到我們搬到新家, 和我們在新的地方再開始新生活, 我們希望在新家

仍然有她的身影和記憶。再一次, 又經過了近半年撐到了新家一個月後,

12/1在辦公室內屬於她的角落, 她在我們圍繞哭泣不捨下, 在我的承諾、

感謝下, 眼睛看向窗外, 像是倒轉了過去的回憶, 滿足的牽起嘴角微笑, 最後

的擁抱, 心臟在我掌心下停止止不住的傷心, 讓我們四個兄弟姊妹大哭著,

這是關於分離很難很難的一課至今我還在渡過中人們說困難課題後面

總是藏著一份珍貴的禮物, 禮物是什麼呢?

 

  Nini的骨灰放在我們辦公室屬於她的角落, 4個月左右, 我早晚唸著經,

祈求她在菩薩身邊好好修行, 期間她回來我們夢中看了我們好幾次, 也曾讓

我知道有螞蟻掉到她身上, 隔日發現原來是伴在她骨灰罐旁的鮮花引來了

螞蟻, 爬到她骨灰罐上方。 我很掛念她, 擔心她, 曾委託其它能溝通離世寵物

的人幫忙, Nini 很高興在夢中跑在我前方引著我去, 但對方因身體不適,

休息了一陣子, 於是我想再找其它方法好了。

 

  一日在唸經迴向Nini, 唸到希望nini跟菩薩好好修行, 才講到這裡, 腦中

的聲音問我為什麼要跟菩薩修行, 如果不想要呢? 我也困惑了一下, 上網找

唸經迴向的事, 連結到倩姊的部落格, 奇巧的剛好看到倩姊的文章, 之後我改了

祈禱迴向為: 希望Nini 被宇宙滿滿的光明和愛, 包圍照耀著, 過的健康幸福、

平安和快樂, 自由自在, 隨意所去。每次唸這段祈禱文, 我覺得很寧靜, 而且說

出了我最希望她過的樣子, 畢竟, 我不很清楚了解所謂修行的方式, 只能說出

我心中的希望。

 

  後來當然我也在骨灰罐前, 拿硬幣擲茭問nini, 是否希望我去找這位倩姊,

三個應茭, 心裡很不安跟猶豫下, 結果我就報名了動物溝通課程, 因為我相信

nini(我的不安和猶豫來自於內在二個爭執的自己, 這個會寫在另外在

魔法陣的回饋文)

 

  下定決心去上5月開的動物溝通課後, 第一次看到倩姊就覺得很熟悉,

有安全感。課程沒有怪力亂神, 沒有宗教味。

倩姊講的很仔細, 告訴我們有個地方叫彩虹國, 動物往生後都會去那裡, 也在

那裡被彩虹國主保護著, 光是知道這點就讓我很感動, 因為知道動物也一樣被

上天守護著, 不只有人類, 這是多美好的事, 神靈不會有分別心, 不像宗教的

說法, 把動物貶低於人類一階牠們會在彩虹國那裡重生, 不是隨著肉體消失

而消失, 不會下地獄, 因為牠們心靈比人類乾淨純真,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

以前沒有早些知道呢

 

  這是我2016年最棒的事, 就是知道上天也守護著小動物們, 動物離世後

會住在彩虹國被守護著很感謝倩姊把這個觀念傳遞出來!! 還有許多很具

邏輯性的靈界觀念, 跟宗教界說法很不一樣, 我是為了和nini相遇而來, 卻得到

許多新觀念和反思。

 

  上課時, 我們做了幾次的小周天補充能量, 連結天地, 長出動物尾巴,

倩姊引領進入彩虹國, 創造出進入彩虹國國度 在那裡有屬於我們個人的專屬

位置, 我的是像孔雀開屏一樣純白色的椅子, 我在椅子上吻著nini的眼睛,

像她還在世時, 睡前我都會吻她的眼睛, 這動作代表媽媽的愛, 腦海中她微瞇

著眼, 享受著, 很寧靜的一刻, 此時我已哭得眼淚鼻涕直流, 倩姊說她看到的

和我一樣, 我很高興我做對了, 雖然上課時一直聽不懂什麼小周天, 人體脈輪、

拉長石是什麼, 自己沒信心, 很緊張也跟不上, 可是我和nini真的在彩虹國再

相遇了! 短暫卻感動不已

 

  課間休息時, 我問倩姊關於夢境的事, 倩姊說人的夢境會變形, 要像挑菜

一樣挑出可以用的重點, 確定訊息的準確性, 可以去廟裡擲茭或求籤詢問,

這點給我助益良多。因為這樣, 我開始回想, nini過世前後這近一年的時間,

我做的夢, 有些反應了我心中仍放不下的遺憾 (好幾個夢中, 哭著放手把她

交給別人), 有些是預先傳遞了訊息, 其中一個夢幫了我找回過去報廢的

電腦中, 屬於nini的上千張照片。若是有人夢到過世的寵物處的境界不好,

先想想是否自己的情緒創造了變形的夢境, 若仍是不安, 可去大廟裡擲茭

說明夢境和確認(連三個聖茭確認)

 

  我相信nini 引領我去找倩姊的方向是對的, 也不是偶然。 也很謝謝有

機會碰到倩姊!  nini總是有辦法引導我們找到生活美好, 不論過去13年或

未來, 雖然nini的身體不在我們身邊, 但是我們心裡永遠有妳的存在。

我不相信死亡就是代表緣份盡了, 我仍然因為著妳在學習, 在更進步, 在分離

中堅強著, 愛是可以穿越時空限制還有物質身體的存在, 不是嗎? 我想沿著

這條線, 走著走著, 希望線的另端還會再見到妳, 希望用我所會的守護妳, 就像

是媽媽守護小朋友的愛一樣。在這恆久長遠的宇宙裡, 多少星系數億星球,

這趟地球旅行中, 能再遇到妳, 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美好的禮物, 謝謝妳的

存在, 真的..感恩上天讓我和妳這輩子的相遇~謝謝妳帶來這份愛的學習

 

 

~ Mand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