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4,貓/協尋成功]__半糖回家後我的心才完整~  

 [動物溝通回饋74,貓/協尋成功]__半糖回家後我的心才完整~

 

 

  首先,我真的很感謝倩姊願意撥出時間來幫我連結半糖。

其實這失蹤的一個禮拜多,我一直都會怕他被人家抓去吃掉...所以我真的每天哭每天哭...。

  後來才想到,可以請倩姊幫忙確認是不是還平安。

  結果倩姊說他被人家開車帶走的時候其實我有點開心,因為至少他是平安的!

  但是...突然又很怕他根本不想回家...所以也請倩姊幫忙問說,半糖他想不想回家。

  結果點開信的時候我又哭的一蹋糊塗,因為半糖說他想回家。

 

  那瞬間我真的真的只有一個念頭,不管什麼方式我都要帶他回家!

  他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家人!

 

  當我和倩姊都已經談好明天開始怎麼找貓的時候...大約凌晨兩點多,我媽下班,突然衝上來跟我說,貓咪回家了!!

  我當下還以為我媽跟我開玩笑。

  結果真的真的他回家了!!!

 

  真的是說了很多話啊~那時候,我抱著他哭的時候他也乖乖的靠在我肩膀...更加催淚。

  但是我想他是真的有聽進去,當然也趁機教育我們家長輩,後來也真的很少放他出去...除了昨天我回來他偷跑出去被我抓包我發脾氣之外。

 

  也帶上安全項圈,也洗澡澡,不過我真的認為對方有幫半糖洗澡,當下他的毛比較乾淨,而且後來我洗的時候他比較安定。

 

  不論如何能回來就好,也謝謝半糖願意回家,更感謝倩姊一直幫我連結,還教我很多小知識。

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我不太知道我有沒有善果可以給倩姊,希望有,因為我也不想讓倩姊做白工,這是本來倩姊就該得的~

雖然我平常嘴巴很壞...但我想應該會有幾顆,希望倩姊可以拿到~ 冰雲月

 

倩說:[記得要帶去打晶片還有準備項鍊電話哦~我也很開心牠願意跟著引導回家~~

 

因為引導牠回家,牠是有權選擇要不要跟著走的~~
也有很多"誘惑阻礙" (餵食、被補捉、受傷、被人類或浪浪地盤驅趕………等等)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