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6] 有時是分不清楚誰幫誰的~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7] 有時是分不清楚誰幫誰的~

嚇壞的牛奶麻麻: 林子涵 

這是超級感謝文xDD

昨天非常謝謝倩儀和牛麻
昨晚我一回家發現牛奶不太對勁
雙眼無神的窩在角落
給他他最愛的餅乾,蘿蔔乾都不吃
把他抱起來,也沒想逃脫
摸他耳朵有點冷
趕快把他抱在懷裡蓋外套取暖之後還把塵封已久的暖氣機拿出來用
雖然有比較回暖一些
但是眼睛還是很無神,不太動,完全不吃
然後我自己又跟牛奶連結不上(平時就無法....
急瘋了.....拿起手機剛好看到牛麻在線上趕緊求助
倩儀正好在牛麻旁邊
倩儀跟牛奶連結
牛麻教我兔兔不吃的時候要怎麼處理.....等等
過一下下牛麻就告訴我
牛奶喉嚨不太舒服(緊緊卡卡的)、頭暈暈的、會喘
倩儀正在幫他做靈療
讓我先給牛奶喝點溫水
然後按摩按摩
喝了些水後還是不吃,家裡沒有草粉
只好先拿飼料和做草餅用的草粉加水讓他吃一些
餵了大概一小時就願意自己吃了
(餵的時候超級乖,不會掙扎,一手拿碗一手拿針筒這樣)
吃大約一湯匙的泡水飼料後就活蹦亂跳去巡查他的地盤xD

看到平時白木活蹦亂跳的牛奶突然變的這麼虛弱
我快嚇死了
抱在懷裡動也不動
偶爾換個姿勢他看是否還醒著....

幸好之後恢復精神了(><)
真的超級無敵謝謝牛麻和倩儀~( ´` )

 

─────────────────────────────────────────────────────

林倩儀 剛連結上牛奶的時候其實我也嚇一跳~用動物尾巴把他抱到我前面來,他竟然癱軟的隨便我,有氣無力的,呼吸有點急促,感覺喉嚨有點緊緊卡卡的。

 

  然後幫牛奶走了一下靈脈治療,一開始在頂輪填補靈氣的時候,頭還會有點暈暈的,補好了頭就不會暈了。走到腹輪的時候,靈氣像漩渦般被吸進去......(我的拉長石最近很像一顆小火球,可能是很溫暖吧...很用力的吸走>"<)結束之後,牛奶還撐起頭看了我一下^^"有收到他的謝謝囉~


  很高興能幫上忙,子涵也很快就來回報牛奶恢復的狀況,讓我也安心下來(知道動物在治療後恢復得很好~亂有成就感的耶^^")對治療也更有信心了^^"


  謝謝牛奶和子涵唷^^"

 

 郭藝錚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寶貝狀況不好,手忙腳亂的時候。

  子涵也很棒的是能及時發現,發現不太對勁馬上處理急&求救。
  很感謝子涵願意照著我們的建議去做,還懂得變通一下。
  一開始子涵因為家裡的針筒太細所以只吸得了水,還自行改造了針筒,真的是很棒。

  因為我自己養的兔兔也常需要灌食,所以才能夠在這時候幫得上一點小忙


  以下還是PO個跟草粉有關的連結給大家。
  堆薦大家可以買一包草粉備用,另外準備80ML的針筒灌食,備而不用。

[知識] 草粉 - 兔兔的緊急營養補充品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52069884-[%E7%9F%A5%E8%AD%98]%20%E8%8D%89%E7%B2%89%20-%20%E5%85%94%E5%85%94%E7%9A%84%E7%B7%8A%E6%80%A5%E7%87%9F%E9%A4%8A%E8%A3%9C%E5%85%85%E5%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