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看的人,直接跳過去使用〔精靈魔法/人類屬性靈動力〕,因而失敗,有很直接的關係!

 

 
2006/09/12 10:36

 


 

 

更新日期:2006/9/12

 

會不定期更新哦!這篇不看的人,直接跳過去使用〔精靈魔法/人類屬性靈動力〕,

 

因而失敗,有很直接的關係!

 

 

 

魔法範疇世界(以下簡稱魔界)

 

凡間很多流傳魔界中的事,不外乎是什麼吃人魔,妖魔鬼怪等等...

 

這些都沒錯,會也只不過是魔界中的一個小小的部份。

 

魔界的全名是魔法範疇世界,若把它比喻成一個國家,那些妖魔界,魔獸界等等的,不過只是魔界這國家中的一個小城市。

 

好比我們住在台灣,台灣=魔界,精靈們=台中或台北。靈界=地球。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了解了?

 

我說實在話,真的有起心動念想拍下精靈,證明我真的看的見他們,因為當我小時候說的時候,朋友們都看不見那些我說的,我會被排拒,會被恥笑,當精神病,我很清楚我沒有精神病。

 

千萬別拍精靈!不論你有沒有看到!

 

如果你同我一樣幸運,遇到了精靈,你可以用畫的,用記憶的,用說的,描述精靈的一切。但是就是別用拍照的、攝影的方式來記錄。

 

為什麼?

 

因為-精靈,妖靈們都是跟人類一樣用靈氣生存在這天地間。

 

我們人類可能沒什麼感覺,在拍照及攝影時,這類的機械會吸一些被拍著靈磁場走...使用電話也一樣,這類肉眼無法看見的磁波,真的會像針一樣穿來穿去我們的身子,周身的各項東西,若有靈眼的,就可以證明我說的不假!

 

你拍下了他們,他們的靈氣沒有像我們人類一樣,有很飽足及巨大的能量,還有自行療癒的乾坤靈魂在。他們會因為你的自私,可能就這樣死掉!

 

別說我小題大作,信不信由你!

 

所以,我在此放的都是,許多年的唯一一片珍藏,精靈記錄電影。跟大家分享。畢竟有個圖像解說,會比我笨掘的形容說詞還要來的清楚...

 

從中拍下節錄其中幾段精美的跟靈界中的魔界國內的精靈,妖靈們,相似度高達80%以上,但這也只是精靈 類們,一小小的一小族類之一,不是所有的精靈都長這樣的,了解嗎?只是參考。這部片,導的人只是很單純的以純真的心把人類帶給精靈們的傷害,淡淡的掃過, 人類和精靈的友誼是怎麼不見了。很值得深思及再三回味的一部片子。

 

它不會如哈利波特一樣,有那麼多及玄的特殊效果,也沒有魔法射來射去的震撼效果。它有的,只是一種看了會感傷及溫馨的心境。至少,我這個人看完了後,會撫胸吐一口氣..幸好,在台灣深山中,還有一些些存在。

 

 

 

簡單介紹一下這特別的族群...

 

精靈:

 

精靈是以天地各五行、自然界各元素,或組成、或單一氣場的凝結體。

 

形象不一,有的很樣人類,也不一定會如片中所看到的有翅膀。

 

妖精:

 

  是由真實的生命,如樹,如花草等等的,經由數百,數千年的存在,吸收飽足的天地創造之氣,自行創造出一個可以不用一直“站”在那裡,可以以一個形象出現,到處遊玩的特殊族群。當然,他們若死了,有的會消失,有的會化成原來的樣子,枯死在現場。

 

妖靈:

 

  如同妖精類別,在他們到達另一層級時,他們會擁有一些魔法,可以支使天地間屬於他們那五行中的力量,如支使水,下雨。差使火,焚燬死亡的枯枝,轉換成可以滋潤大地的肥料。

 

  再來說一下什麼是魔法!

 

  我們是人類,我們不用魔法來講,因為我們沒有魔的身體對不對?

 

 

以靈魂有的靈氣來解釋:簡單的=靈動力。

 

靈動力,是以自身的靈場來支使大自然的力量。自己自然的力量愈健康,當然力量也會愈大。

 

我們人類跟精靈們最大的不同點。我是指現今,就是我們人類會(說謊)。

 

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要知道假的永遠變不了真的。一句假的咒語,是不可能變成力量讓你使用的。

 

在使用靈動力的時候,成功點,扣除了,自然界的因素外。

 

 

以我來講,我所遇見的在於:學習任何一件靈界的力量,道德、態度和腳踏實地,是很重要的!

 

1.你本身真的相信自已嗎?

 

2.你靈魂狀況好嗎?

 

3.你的態度及要使用的方向正確嗎?

 

4.咒語對嗎?

 

5.你了解你真的需要靈動力的幫忙?

 

(這一點就很重要了,因為我遇過很多的,不外乎是自身我執困住了自已,其實他自己本身根本不需要什麼靈動力來幫忙。好比說:他的人際關係不好,或是哪裡不順遂。他要改變的是自已,而不是用靈動力來使旁人改變他們,來使自己本身順利。)

 

  

 

以上5種,若有一種你不是確定或是困擾了,很抱歉,那這樣,就算我往後分享的屬於〔精靈魔法〕的使用方法,你怎麼去仔細照做,都不會成功的!

 

  靈界各項力量,都沒有改變他人心智的能力!

 

當一個人想利用靈動力是為自私做起點時,一開始的結果就己經佈好了。

就是走火入魔!愈想利用魔法來達成自私的目的實現,就愈是不可能成功,最後會使問題情況更加地嚴重。我提的三倍回報法,有仔細看過嗎?

 

好的回報三倍。當然壞的回報也會三倍。

 

多行不義必自斃。在靈界中,是自古不變永遠的。2006/9/12()第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