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蘋果03.jpg

2006/09/26 09:02

   第三周  *~~ 蘋果的魔法看見愛情 ~~*

 

2006/9/26()第三周

 

這是屬於凱爾特一族,分享在人世間的一種魔法。

 

當然所有流傳下來的事,經由人們口耳相傳,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偏離正確消息。

 

現在我將它還原。

 

對於自身的愛情處於痛苦中,要如何是好?

 

屬於我的愛情何時何時會到來?

 

這個人真的愛我嗎?

 

都可以在此一精靈魔法中到答案。它會讓妳看見真相。

 

在做此一魔法時,任何的聲響,燈光明滅,風的吹拂,以及任何的干擾都是答案之一,請務必要記載下來。

 

 

 

請準備:

 

一些大自然的乾木屑。

 

一根長15到2 0公分 的紅蠟燭。

 

打火機。

 

一顆新鮮的紅蘋果。

 

黑色刀柄的水果刀。

 

一面鏡子(至少要一個五指拼合的手掌大小)。

 

自己做的透氣(紗)布袋。(用自身舊衣服縫製更好)。

 

 

 

 

 

 

時間:第一個月圓之夜(新月滿月時)。

 

如何做:

 

1.請清出一個空間,開始做結界。

 

(不易被干擾的空間,自己的房間也可以,但要保證在施魔法時不被他人干擾,以你的一 個手臂長度,綁上一條紅棉線,尾端吊著一個重物(可以綁上新毛筆,此一毛筆,最好是尖端可沾水,長度約為妳一個手臂長)沾上硃砂水後,請排除雜念,心平靜 後,順時針方向,以自身為中心,開始畫結界。

 

2.燃起木屑,點起蠟燭。請以你的語言,相信自已。

 

吟誦:

 

『月之光,鏡之國,

 

愛情精靈引領來,引領吾心真愛來,

 

月光光,飄飄然,

 

時空未來今夜現,順我心,如我願,

 

展現我心真愛真容顏!浮現於鏡!呼~』

 

 

 

每一個字請慢慢唸,篤定地吟誦出來。

 

3.順好氣後,請用刀子在鏡子上方,以順時針方向削轉蘋果皮,請小心不要將蘋果皮削斷。

 

 

 

4.讓蘋果皮自然地掉落在鏡面上,托著鏡子在燃煙的木屑上方,慢慢地以順時分繞三圈。

 

 

 

 

 

 

 

 

5.現在請將蘋果咬下一口並吃掉它。並吐哈一口氣在鏡面上。

 

(其餘的蘋果,請在完成儀式後,再慢慢吃掉。)

 

等待霧氣消失時──

 

若你可以支役靈能力,靈覺可以讓你看見真愛的那一端。

 

若你無法使用靈能力,夢中可見。

 

將蘋果皮放入你做好的袋子中,掛在你的枕頭邊,直到你夢中見到你的真愛為止。

 

6.第二天,出門時,請將蘋果皮埋在土壤裡,將殘餘的靈動力回歸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