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16

 

 

第四周    *~~ 靈體治療術 ~~*、與同靈界對談方式

 

2006/10/3()第四周

 

 

 

我要說的重點是:人一旦生病了,肉體請務必要找肉體醫師,靈體治療也要同時進行。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只要我的符,百病就除=”=~~~

 

急病千萬別亂投醫~~小心掉入有心人士的錢坑裡,爬都爬不出來~~*))))))

 

 

真正的靈界力量是不用凡間創造的錢財物來交換的,只要真心相信就可以得到!

 

靈體狀態好,一點肉體小病痛,會自己修補回復肉體健康。

 

肉體狀態好,一點靈體小破損,也會獲得能量使之回復穩定。

 

可是,若己經不是可以自已回復的拖很久都沒醫好的病症時,靈體治療及肉體治療就得要同時進行,才有效果。

 

靈體治療術,並不像一些目前人間中說的那麼繁瑣。

 

為什麼會變成那麼雜。說實在的,當中的原由有很多,以私心論、以推崇論,各家都有各家的解釋。總之,我們自身就可以進行靈體治療了。

 

不過,也是要由另一名健康的人來引導,以健康的靈魂來引發靈動力,來治癒受損的靈魂。

 

若你己經知道你的屬性是屬於何類時就更好了。

 

若完全不知,就只好請託守護神靈的幫忙。

 

靈界是沒有宗教派別分法的。靈體治療要細講,講不完,引申又引申..

 

所以只介紹最常使用的又最快的方式,以神靈之力來幫忙。

 

 

一、西方的方法:(最快的方式)

 

天使們大多都是以唱歌靈動治癒,安撫心靈為主。

 

  聖水

 

1、準備聖水(聖水的作法和之前介紹的靈動水的作法類似),很簡單的方式,就是將乾淨的大地泉水,放置在教堂中,經由傳頌,加持的聖歌,入水靈動,而使一般的水有了超自然之力量。

 

2、然後由一位健康的,真心相信天地力量的人,灑下聖水到病者靈心、左肩、

 

  右肩、背上。並吟唱回復天地靈氣的聖歌,整首聖詩,引貫淨水到達靈魂中。

 

  參考曲目:神的靈曲

 

  我聖我靈我的主,蒙您教導我智慧的恩賜。

 

          蒙您教導我學問的恩賜。

 

          蒙您施行得治病的恩賜。

 

          蒙的看見天使和施助聖靈的恩賜。

 

  我的心平和,我的心安祥,我的心同在宇宙天地中。

 

  我有信心,必須有信心,要有信心,也有希望,還有博愛。

 

  淨洗我的靈魂啊,回到清澄。

 

感念我的主,我的天,我的心~~阿門!

 

(阿門的定義在於,有我說完了之意)

 

 

 

二、東方的方法:(最快的方式)

 

    還原靈魂初始 東方的教派中有俗稱的名詞(收驚)收驚,收驚,收掉驚嚇。

 

1、找尋一個真正的神靈守護的廟宇。(凡有乩童,問案,辦事者的廟宇不適宜)

 

2、看症狀決定要幾天的靈療,若不明白請用擲爻方法詢問:請參考以下

 

一定要淨爻。(任何的爻都會沾上前一位使用者的靈氣,為求準確,請務必淨爻,去掉前一位使用者的靈氣,還原初始之氣。拿起對爻,放在主爐上方,一下子後,請先逆時針轉一圈,再回轉正時針三圈)。

 

一定要詢問主神靈在不在?(報出自行的姓名及生辰或生肖及住所,有事請問主神靈,主神若在廟中聽,請給聖爻『一正一反是曰聖爻』

 

3、主神靈若在請告知要做靈體治療。若是靈體需要治療,請給聖爻。

 

4、準備燃三柱清香及三張壽金紙,撕掉壽金上方的金泊,上頭福祿壽三仙神,以頭右腳左的方向擺好。

 

5.開始收驚靈療,最好本人病者到場,由另一名健康的人類來施行靈療。

 

方法如下:

 

(1)        報告要靈療者的生辰及住所,然後閉上眼等待靈心轉熱,再請觀想 

 

熱力傳到手執的清香燃點上。

 

(2)        左手執香,右手劍指,點自己靈心,然後拍香中段三下,一方面拍

 

  掉香灰,一方面通報自已準備好了,要開始傳導健康靈動給受予病

 

  方。

 

(3)        病方面對神靈(可坐可站),執香靈療者背對神靈(站立,背一定

 

要挺直),先在病方的靈心,稍做停留,觀想氣流入病方靈體中,

 

右手劍指立於自身心口。之後左手執香正轉二圈,逆轉三圈,正轉一圈,逆轉一圈,哈口自己健康的氣在香火點,正轉三圈回到病方靈心,觀想,靈氣光點收回。

 

(4)        然後再將餘的清香各點彈一點香火在桌上擺放的壽金上方。並拿起

 

爻問神靈,是否醫療完成。若給聖爻。即完成!請照順序,由左至

 

右折好收好,第一天(最上頭),第二天(放中間),第三天(最後)的靈動符。

 

6.再淨爻,隨手功德心,將自身的靈動去掉,方便下位使用者的準確問爻。

 

7.靈動符的施法方式。如下:

 

(1)      因為在廟裡折靈符時,神靈會先封印力量在符間,所以回家第一天  

 

要釋放封印,時間點最好在乾轉闇之前做(17前)

 

(2)      拿起符面對外頭,喃唸:天地眾神,現在要開符,請開靈動符治癒 

 

某某(病方名字)。然後開始燒符,由符尾燒到頭,在燒時的放置容器,除了塑膠外,都可以。燒時溶解符的樣子,也有關係到病方的靈體狀況,請注意!(這時請問靈療師,為何燃不全)。

 

(3)      倒入煮開的沸水,(符為陰,水為陽)此時成為陰陽水(是標準靈

 

體治療的陰陽水,跟淨化的陰陽水又不同,請注意!)不要弄混囉!

 

(4)      請病方喝下一點,餘的陰陽水請倒入泡浴,全身都洗。洗頭,洗臉洗身。

 

(5)      完成。這是第一天靈療。

 

8.第二天及第三天的靈療。

 

早晨時就要做釋放封印,喝下水。入身體靈符水時請午時過後再做即可。

 

9.是否有所效果的驗證。(靈療時的第一天夜裡睡時,病方就會有感覺,在此不多言述囉!)

 

若有看凡間醫師時,吃的藥方,第一次吃時配靈動符水喝,效果最好。

 

          這適用於一般靈療,若是因果病,很抱歉,請先自體醒察,若想明白,去除惡果後,不用靈療也會好!

 

另外,現今凡間的靈場氣很混亂,到處都是怨恨,及怨懟,一些對靈體較敏感的人,也會生病,不舒服。我真的只能建議,遠離凡塵是非事,笑看人間因果業,遠離人群,到靈山明林中,跟天地精靈氣場一起,氣會較順。

 

我通常會一星期一次遠離人群跟家人到海邊,到山裡去,靜靜吞吐天地靈氣。跟天地對話,與天地共嗚中~~

 

可是,到底是自何時起,天地不再笑了,只餘嘆息及悲嗚~~~~*

 

我去了,只好也跟著一起哭~~~*

 

P.S.我都自己調,不用硃砂用靈砂    

 

硃砂水是去中藥店買硃砂去文具店買紅墨水然後再去廟中淨化過香爐再洒香灰進去

 

靈砂水就是靈動符加上香灰加上陰陽水調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