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 *~~ 和諧魔法 ~~*

2006/10/24 21:18


 

第七周    *~~ 和諧魔法 ~~*

2006/10/24()第六周

    我想每個人類都有疑心病,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這次車禍,朋友們都不約而同的都打電話來關心及登門拜訪,我實在感動的要命,原來我的人生中,人類朋友居然那麼多……

當然聊到最後,什麼我有沒有被人下符?還是有沒有人用小鬼撞我?不然我怎麼不知不覺地....

哀號啊~~~~我來人世間是學習的耶,哪有可能一輩子的順順利利的?只是一個小車禍,大家未免想太多了~~~(昏倒)當然,高興我受傷的人,我也很高興我受傷使你高興了~~~這下傷的可真值得~~~笑~~

不過只是小意外中的小意外而已,怎麼傳到最後變成我出任務時被對方撞了啊~~~@@(出任務時,因為有使者帶,所以都會完好無缺的回來耶…)這樣就不給人家出任務~~~~~~~(委曲ing~~~~)

好啦!回歸正題。剛說到疑心病,我以前也有。我不直說是誰好了,有一些朋友們一直都 在想別人這樣對妳,如何如何的,有沒有想過,其實對方並沒有這樣想啊?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記得你上回問我說:有沒有魔法,可以使你看清對方要跟你做朋友 是真心的還是假意的?我不是回答你:若每個交朋友及做任何事,還要想東想西的,測真驗假的,那不是很累嗎?  好,那麼,我問過使者,她告訴我有一個和諧的魔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意思就是:別人要怎麼想,是對方的自由。

妳有妳穩平心境,不受對方猜忌、謠言,等等言語攻訐的自由。

這樣妳明白嗎?還是老話一句,不要管同學,老師怎麼說,妳沒做就是沒做,我相信妳,就如妳很敢堅定地說:我沒有!一樣。這件事,不,是以前的每件冤枉事,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只因:謊言永遠成不了真的。

他人的訕笑就讓他們去笑好了啊,你又不會少一塊肉。反過來想哦:她們疑心疑鬼的在乎 你的一言一行,可見你在他們心中的份量,還不是普通的重耶~對吧?所以啊!你就要好好地、快樂地、順利地,把你該做的,讓負責的弄好,別人不幫你,都推給 你,你也不要煩及氣。要知道過程中的失敗或成功也是學習的重要過程哦!別人要放棄,你就算賺到了~~^.^  另外,加註一點: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挑三撿四地道人的是非同你一起評論對方如何如何的。

反而會勸你,不會啦,沒事啦,你想太多了!一直在挑起仇恨的朋友,對你來講,真的是好朋友嗎?(一直生活在疑心病世界中的人啊~)

 

魔法用途:和諧自己的心

時間:星期六 木之魔法

準備:1.一根長15~2 0公分 的蠟燭,打火機。

1.一個新鮮雞蛋、一杯大自然的乾淨泉水、一根自已己使用過的縫針。

2.一朵紅色的花(用你的直覺念頭冒出第一種的花種)

3.一枚金銅色的硬幣(可以用台幣一元或是伍拾元均可)

4.一根新鮮的杉木樹枝。

 

 

 

作法:

1-請根據之前教的方式,設立結界。

2-點起黑色蠟燭吟誦  

隨著火光旋起的氣啊

請以驅逐的力量  使壞念頭消失

3-將蛋放入水中吟誦  

您的身心如此潔淨  而我卻如此邪性

祈求您幫助我實現心中的心願

用您的清靈  脫下我的邪心

4-用針在蛋較尖的那端刺進一個洞,並對著洞吹氣後,吟誦 

邪性邪心從我心靈快速遠離

  並將紅色的花用右手食指和姆指揉碎,填封咒語。

5-去有柔軟的泥土上,挖3 0公分 左右深的洞,將硬幣和杉木枝丟入洞中,再將蛋放在它們上方,快速地用土掩埋,頭也不回地回家去。

6-完成。在一個星期後,自己將會發覺,自己對於那些閒言,會非常厭惡,而且感到悲傷及噁心~~(若沒有效果,你依然很氣,那麼請再做一次,第二次做了後,還不行,那麼,我只能很嘆息地對你說,請去做一陣子的義工,一定會回復你的初始好心腸的。)

當你看到那麼多不幸的人,有口不能言,有腳不能行,你會更加珍惜自己的有口有腳的福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