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動物溝通回饋144,狗狗 / 離世 ]有緣再相聚時~那時一定知道就是你



      希望你當個快樂的小孩,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105/3/13

          多多2009/9/4~2016/2/26

 

 多多是個流浪的孩子媽媽在街上遇到了她,那時的她驚慌失措,大街上的車疾駛而過,膽小的她嚇得不知所措,於是她成了我家的小孩,名叫張多多。

    多多她很黏人也沒安全感,所以也粘她的姊姊和妹妹,給他們的愛都沒少。2016/2/25接到電話說多多生病了~於是回家了一趟看多多還有活力,問了一下爸爸~她說有帶她去看醫生了,說是感冒~所以放心了點。但是一個小時過後,回到家發現多多不對勁,趕緊送去醫院說也奇怪,那時醫院的門居然打不開,後來過了一下才打開。那時多多的心跳在我手中漸漸消失,後來經過醫生搶救檢查,救了回來~醫生說是急性腎衰竭,要住進氧氣房。

 

    以為她可以撐得過,結果回家2個小時接到醫院來的電話說他們盡力了,於是我開著車去把多多接回家。因為太突然家人都無法接受,所以我們大家精神有點慌。在網路上收尋到倩(kiki)老師斷靈鎖,於是幫多多念起經來~也私訊了倩,問他多多是否斷靈索了,倩回快了在等3-5天後來信。

 

    聽到了這句話~彷彿有了救星,後來溝通狀況如下:

1我想問多多的是,她在我們家為什麼常常很害怕縮起來發抖,是因為不舒服還是有人欺負她!

2. 想問多現在過的好不好,有没有跟隨在佛祖的身邊,叫多不要掛念我們

3.我們有幫他登記法會~請他要去喔

4.請問多有什麼要跟我們說的嗎

5.多有什麼要跟妹妹說的

6.我們幫你火化後把妳放在我們家前的公園 妳喜歡嗎

謝謝倩的幫忙~謝謝~

倩回

讓你久等了,以下是回覆:

1我想問多多的是,她在我們家為什麼常常很害怕縮起來發抖,是因為不舒服還是有人欺負她!

多多說:[我很害怕,聲音,動作,一切,好怕好怕~~]

倩說:[不知道多多之前有經歷了什麼?一個生命,會造成如此的不有和憂鬱,不是突然之間就是這樣的。通常我都會追問,在世時我會引導牠說出來,並要求主人配合方式,讓牠重新得到對人類和環境的信任感。 但是,現在祂離世了,所以我不建議讓祂在回想任何會造成牠不安的過去。請見諒哦~~]

—————————————

2. 想問多現在過的好不好,有没有跟隨在佛祖的身邊,叫多不要掛念我們

倩說:[多多目前在彩虹國很快樂地在適應新的生活。]

————————————————————

3.我們有幫他登記法會~請他要去喔

倩說:[不好意思,任何凡間的法會都是要賺人類主人的錢財的,其實一點效果都沒有,如果你要唸誦任何經文,請自己來~~因為你的愛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

———————————————————

4.請問多有什麼要跟我們說的嗎

倩說:[多多想問你們,為什麼會討厭我?要常罵我?]

—————————————————

5.多有什麼要跟妹妹說的

倩說:[多多要跟妹妹說,現在家裡都是你的了,要開心吃飯飯哦~]

———————————————

6.我們幫你火化後把妳放在我們家前的公園 妳喜歡嗎

倩說:[多多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在彩虹國啊~]

———————————————

以上是你的問題回覆,希望有幫上你的忙。

 

 

再問:

多多是流浪來的小孩 他沒有晶片 因為他自從來我家後都會莫名的邊叫邊發抖 我們沒有討厭他~我們很愛他~

倩回

~ 最大的可能點是牠過去經歷了什麼令牠害怕的。

如果你們愛牠,就以現在的愛當結果吧~~

 

:請倩跟多多說 我們都愛他~ 聽到他開心在彩虹橋我們很開心 我們會繼續念經給他 請他要記得我們好愛他

謝謝妳

倩回

多多, 開始哭了~~多多好想她

多多說,祂可以常回家找媽咪阿嬤嗎?

 

請他不要哭~我們歡迎他回家 跟他說我們有緣會在見面 它永遠是我們家的小孩 阿咪嫲嫲珈瑋芝榕都會記得他 歡迎他回家 有緣來當我家小孩

我是阿咪~請他原諒我太晚帶他去醫院

倩回

多多很開心,然後開心到跌倒了~~ 多多很容易跌倒嗎?

 

有時候會滑倒

倩回

多多說牠常常,然後你們就會罵祂

我告訴祂說,那個叫""關心,不是罵! 多多回我說:可是你們口氣很兇啊

 

那應該是我爸爸 但是他去世他很內疚

倩回

現在多多不會痛了~也恢復到最好的狀態,請轉告多多說的, 雷公爸爸, 不要罵妹妹哦

請他有空來我們夢中跟我們講話 有緣來當阿咪的女兒

 

好的~我會轉告 希望多多還是能開心的跑跑 我們會幫他多念經的

倩回

多多入夢沒問題,但是要請你們要先調整自己的磁場哦~~ 這樣做:

1.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2.睡前3小時不食任何肉類.

3.準備照片,看著牠的眼睛,一字一句慢慢說你想說的話,字句請簡單,將牠當成三歲孩子說話就可以了~ 用真誠的心說話. 說完後請將相片放在枕頭下,然後睡覺.

4. 接下來,若你相信的力量愈大,傳達你的話力量就會愈大,牠若收到訊息,會入夢來跟你相見的.

--以上-- --

 

 

~請問可以問多多 他會在彩虹橋待多久~ 他還有什麼話跟我們說嗎 之後我們搬家要怎麼跟他說

嫲嫲想跟多說我很愛,很愛她,叫她要快樂的生活,我會永遠的愛她

倩回

凡間的任何移動都不會讓祂找不到你們,請放心~ 除非你們忘了祂。

因為連結是心的連結哦~

 

好的謝謝妳

經過這次溝通才知道多多真實的想法

也謝謝倩的幫忙

說實在素昧平生這樣的幫忙已經是很感激了

後來想想倩說的跌倒

應該是翻肚照吧~生前開心的動作

也謝謝倩讓我們知道生命是要尊重他們的想法

而不是在彩虹國後還要照著我們的想法走

多希望你在彩虹國要開開心心的喔

我知道你快樂就已足夠

有緣在相聚喔~那時一定知道就是你

未命名 - 5.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