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7,兔]  形影不離-飯飯麵麵-妳是我的麵*我是妳的飯047飯飯麵麵02047飯飯麵麵03  

[動物溝通回饋47,兔]  形影不離-飯飯麵麵-妳是我的麵*我是妳的飯

  

  前幾天,因為一篇po : "下班發現兩個兔女兒,把他們的兩個便盆疊在一起,不知道怎麼疊的"。

  正巧倩姐看見我的發文,經由我的同意跟牠們溝通後,發現了兩個小女兒可愛的真實小個性,笑又可愛!小寶貝們真正的想法是如此天真可愛。這三年來對她們不懂的部份,原來還有這麼多 ...

  先從疊便盆的事件講起XD原本我以為小姐妹們,又趁我上班的時候,合力搗蛋把便盆弄成這樣。

倩姐 : [噗...其實是誤打誤撞,牠站在自己的便盆上咬拉另一邊的,然後咬拉咬扯,就拉進自己的便盆了。]

  (((溝通過程中)))

  麵麵一直跟倩姐說:她是飯飯,一再求證、追問。加上跟麻麻討論(外型)後,才確定翻倒便盆的是"麵麵",讓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她一直說自己是飯飯這一點

  原來原來,麵麵是因為很崇拜飯飯!!! 她也想成為飯飯!!! 所以說自己是飯飯...?  麵麵崇拜飯飯~~牠覺得飯飯好厲害~~

  我 : (大笑) [原來如此~對阿!她很崇拜飯飯...飯飯什麼指令都照做..

  麵麵把飯飯當做是偶像、主人、很崇拜啊以前一直誤解,她們的關係就像媽媽照顧女兒似的。

 

  ***關於麵麵***

 

  原來,我對於我的小麵兒還了解不夠多。

  一直以為貪吃的麵麵,滿腦子整天就只想著吃吃,生活裡只有不斷吃吃,抱著她的神奇碗碗等吃吃... 吃飽睡、睡飽又吃、邊吃邊睡...(小麵的一天)

  想不到她是這麼崇拜飯飯姐姐!!! 崇拜到想當飯飯... 小朋友可是很認真的,除了吃,崇拜的姐姐也很重要!!! 並不是我們想的 "吃吃人生" 這麼簡單。

  隔天我提到:摸麵麵的時候,麵麵總是不給摸,會磨一下我的手,然後頂開。我又誤會了我的小麵……

 

   倩姐說:[用下巴磨妳的手手,就是在表示:謝謝妳。然後頂開就是:妳可以走了。整句就是:謝謝妳,妳可以走了!]

  原來我的孩子是有禮貌的....XD

 

***關於飯飯***

 

  一開始只有養飯飯的時候...我跟男友甜蜜期... 飯飯每天看著我們甜蜜蜜...眼神好寂寞... 甚至,每天無時無刻不斷想騎我的腳 (不會騎拔拔,只騎我)

  自從麵麵來到我家之後,飯飯的孤單情緒好了很多。我不得不說,兔子也是會模仿人類的!!! (情侶)

 

  麵麵一來...她們好多動作...都學我們。麵麵睡覺會把腳ㄎㄨㄟˋ到飯身上(就像我抱著男友睡覺一樣)

  兩個孩子只要黏在一起,一定臉貼著臉 (又學我們)

  躺在一起的時候,麵麵一定會擠進去靠牆那邊 (麻麻我都睡裡面靠牆)飯飯會保護麵麵,一有危險馬上把麵麵趕回籠子

  ((總之飯飯一直扮演男友的角色,麵麵扮演麻麻我,她們區分的很清楚~))

 

  包括比較18禁的部份,在寫這篇回饋文時,想過要不要匿名。但是應該就只有我家這對寶會這樣了吧?

 

  ...攤手分享,飯飯會...把麵麵...翻過來!!! (騎騎)

  想不透麵麵為什麼這麼配合有時候飯飯沒有騎她,她還會去惹飯飯(騎飯飯一下,溜到前面就定位,等飯飯生氣來騎她),或許這是姐妹花專屬的小遊戲吧XD

 

  ***我的姐妹花***

  三年來是形影不離的,沒吵過架(飯兇麵一定妥協),沒分開過 24小時黏在一起,沒離開過對方視線範圍

 

  倩姐表示 : [太棒了~! 所以多養一隻陪伴動物,不見得不好~~(很珍貴的經驗)](凡事總是會有例外。)

 

  註:這樣突然讓我想起,去年一個事件。

 

  是否這就是答案那時侯還沒認識倩姐飯飯因為毛球症,幾天都吃不下東西,嚴重到要灌食

 

  認識我們家麵麵的兔友應該就了解,麵麵兒視吃如命食量食慾都是最驚人的,(連手斷掉打了石膏還是會奮命尋找食物)。

 

  那次,麵麵她也跟著不吃東西,不喝水,一起被灌食。

 

  奇怪的是,換了兩間醫院,詳細檢查後,醫生都說:[飯飯是真的不舒服,不吃是不舒服,而麵麵很健康,沒有任何毛病,不吃的狀況最後歸類為情緒問題

 

  又過一兩天,當飯飯吃了第一口飼料,我看見小麵迫不及待像餓了很久似的抱碗狂吃這件事讓我跟她們拔拔困惑很久,姐妹情深真的到有義氣到這個地步嗎?

 

  不知道會不會是麵麵擔心著視為主人的飯飯不吃偶像飯飯不吃

麵麵小朋友也跟著吃不下了~?(還沒求証)

 

  因為那幾天,麵麵是一直在遠方偷偷望著裝有飼料的碗,神情落寞

  (想吃不敢吃?擔心到吃不下? 還是主人+偶像的飯飯不准她吃?)

  真是一個謎啊~!- 主人:李碗碗

 

 

特技始終來自於兔性!

 

  這是一次很特別又神奇的溝通經驗,謝謝主人願意相信我,並全力證實我感應到的結果。

  得到的答案真是又爆笑又令人傻眼又害羞………… @//////@

 

  一開始是這樣的,主人在FB上分享了一張很神奇的照片。對!就是如下面那張,這是二個便盆,在主人外出回來後,它們很神奇地被疊放在一起,就跟我們人類收好疊放好的樣子是一模一樣的。

  家裡只有二隻兔子顧家,絕對不會有其它人去幫它們疊好,那麼,這便盆是如何變成那樣的呢?

 

  我實在是太好奇了~直覺讓我實在很想看看,這樣神奇的技術是怎麼做到的?說不定可以登上神奇事件新聞呢!這是一隻會施魔法的兔子?(想太多~哈哈)

 

  在動物溝通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尊重和隱私,所以我得要先得到主人的同意,我才可以進行接下來的詢問。

 

  謝謝個性超好,性情爽朗的主人願意給我訪問,溝通一下她家的寶貝們。

 

  得到了主人的同意,就可以取得主人的靈氣,直接詢問這二位可愛的兔子小朋友,請問這個便盆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可以教教我嗎?再做一下給我看~謝謝!

 

  人說什麼人養什麼動物。主人個性爽朗,兔兔個性也很大方地"模擬影像"直接給我靈視。(感應)

 

  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

  所以,我又重新再換個方式詢問一次,這次換成我"模擬影像"給兔兔看,兔兔居然開心地說,很簡單吧!

 

  冏!呃……所以,是連解答驗證也對了?!

 

  接下來,我跟主人在FB上聊了起來~聊著聊著,居然發現牠們還有更令人驚奇及神奇的事呢!

 

  比方:居然把主人夫妻的恩愛當A片教材,看著學起來,還示範表演….. (乾笑)

 

  原本只養飯飯的主人,因為飯飯天生體弱多病,所以有把牠當皇上一樣寵著牠的。後來再養了麵麵,麵麵個性較害羞,剛好跟飯飯皇上配成一動一靜剛剛好的陪伴互補~

.麵麵崇拜飯飯~~牠覺得飯飯好厲害~~又剛好滿足了飯飯昂首的驕傲個性。

至於便盆怎麼疊的,起因是飯飯有說,是他咬的....牠本來是想要翻掉的..後來失敗。

麵麵學習飯飯,(偶像嘛!)牠站在自己的便盆上咬拉另一邊的,然後咬拉咬扯,就這樣拉進自己的便盆了。

這是我感應看到的,而模擬影像也得到這二位兔兔前輩們的確定了。(乾笑)

 

  主人說,飯她從小體弱多病,容易因為情緒就整天不吃,所有她怎樣刁難兇,主人都順著她…..而麵麵的到來~剛剛好就代替主人陪伴著內心脆弱的飯飯囉!

  

    這家子的互動很有趣~祝福這一家可以平安幸福快樂地過一輩子!-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