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9_更新_2019/4/1

【溝通時,經由毛小孩的眼看見靈界?】

 

  通常像這類教學文,我都是放在倩私授的教室內,之所以放在部落格,

是因為還有在別的地方學的新手溝通師孤兒們~~也會問我雷同的問題~~

 

 

問:倩姐,我案件上有個問題。狗狗已經是離世的,主人是爸爸。

在狗狗離世後~媽媽也過世。

 

  爸爸的問題是:「因為媽媽前一陣子胃癌過世, 想問他有在媽媽身邊陪她嗎?」

 

  但我是直接問狗狗說:「你有沒有見到媽媽?」結果狗狗給我的畫面是~~~他在家裡看到媽媽。但那個媽媽.........我看起來就……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媽媽有點像靈體的感覺吧!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嗎?我看起來媽媽不是彩色的~然後沒什麼表情,站的方式~~~不是很自然….

 

 

倩說有!

 

  若是這個情況你無法處理。你的靈力不夠,你連結到了,也不要繼續再連結了,知道嗎?關於鬼靈的事,除非你真的想朝這方面學習,也做好心理準備了,不然就都不要去碰。

 

  所以你應該要這樣回答我有看到媽媽」話講一半就好不需要全部說出,否則會延伸出一堆麻煩的狀況~ 比方:那要怎麼辦我該找人超渡嗎為什麼會這樣…………………一大堆你只要沒少看電視或八卦的問題都會問你~~重點是你會處理嗎

 

你就繼續下去

 

 

不會你就這樣下回若再有這類的:

 

1,就不要連結,連動作都不要做!只要是關於人類鬼靈的! (例:我家狗狗有沒有遇到過世的家人?)      

 

2,我媽媽失踪好久~可以幫我問離世的狗狗,媽媽現在好嗎? (例:未知型,不小心連結後,驚覺離世了!立刻中斷連線,快速改變磁場,以免被對方知道你看見了,就來找你;無論是求助,還是生氣想修理你…….你沒經驗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就都先迴避。讓專業的人來!)

 

 

 

——————————————————————————————————

 

  學動物溝通術不會有陰陽眼,如果你看見鬼界,不是溝通術的關係,是你磁場和是否是先天的關係。

 

  若你真的看見鬼靈了,那麼在你還沒想到以及沒辦法處理這個情況下請不要隨便說出口不要做射後不理的混蛋]!謝謝~!

 

更新_2019/4/1

另一個情況也是最多的有某個人說:寵物他看見鬼了

 

  真正的陰陽法師或是正統的靈媒會這樣做

 

第一,會先確認,(寵物到底有沒有說過這句話。

 

若有,正統的的處理方式。(談判或溝通)

 

這個上課時會教學員們要怎麼分辨,真鬼或是人類的裝神弄鬼。

 

聽過言靈嗎?會說假成真

 


我說這裡有鬼,明明沒有的事因為你有一絲絲的相信或懷疑,聽到的人,無論信不信,就會有一絲絲的不確定。

 

這時這個一絲絲的相信,言靈所幻想的鬼就出來了,無論有沒有,就是會出現!沒說沒事,說了出事!這就是言靈的力量!

 

我會很嚴格要求我的學,沒經過確定的事,不可以亂講!

 

真的鬼,若要找你的麻煩是絕對沒有機會讓人類求救的。

 

毛孩不會認出那是鬼那是人,對牠們來說,全部都是生命,只是有形體,沒形體,和,牠能不能接受的差別

 

如果牠不能接受,有形體的人類或是其它物品或動物,一樣攻擊和害怕~~那麼,這些都是鬼嗎?

 

別胡思亂想亂想了~~要確定到底有沒有很簡單的,只要請另一個動物幫忙就好~~牠們會朝同個方向,全部的動物都會一起有狀況!

 

有陰陽眼的人類也是。

 

我遇過太多自稱看見鬼的,我看也沒有啊~~動物也說沒有啊~~

 

不過,我看見鬼靈和動物看見鬼靈的方向,會是一致性的,所以我會這樣教人家分辨,那個人說的是真還是假。

 

請鬼靈移動,毛孩的頭也會往同一個方向移動。

 

————————————————————————————

 

第二,教一些防禦的法術和方式,就會解決

 

我的經驗是:真的有這狀況的,非常的低!萬分之一吧!

 

若真的有鬼靈在場,動物不會淡定。會一天到晚朝同一個方向暴走,生病,家宅不寧。

 

人類言靈造成的偽鬼靈,機率有九成而正統的靈媒一定會去確認這件事,才會做後續處理,每件的人事物都會不同涉到的因果都不一樣,所以是要件件獨立去處理的,跟看診一樣的概念。

 

 

人類若是氣場強,心善正念~鬼會盡量避開你,祂也是會怕的,有理解嗎?

人死了變成鬼靈,鬼靈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以上,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