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6,兔]你們有全世界,而我只有你們/放下手中的事,陪陪我吧!  

[動物溝通回饋46,兔]你們有全世界,而我只有你們/放下手中的事,陪陪我吧!

 

 

  今天圓圓放風時一出籠子,居然馬上直奔電腦主機旁,把電腦的的喇叭電線挖出,然後咬斷!

  拔拔非常生氣,處罰圓圓在客廳待著,暫時不准進房間。

  當麻麻的我好心疼,我想要改善這個關係,想明白圓圓為什麼這麼做,所以我找了會跟動物談心的kiki倩。

 

   kiki倩轉述圓圓的心情,圓圓生氣地說:[最討厭!都不理我!一直看!一直看!]

   (圓圓不懂我們你們是在看什麼?~怎麼都不理牠~不牠玩~)

 

   圓圓生氣了,所以把電線咬斷斷!氣死了!! 要電線把拔拔還圓圓,拔拔都不摸圓圓了…...生氣!

 

     麻麻請kiki倩告訴圓圓:[不要生氣~別氣,麻麻摸你~咬斷不能解決事情,只會讓拔拔更氣~]

  圓圓說:[拔拔罵麻麻,我討厭他,咬斷,氣死活該!]

  圓圓麻麻說:[我沒有被拔拔罵阿~

   (怎麼會覺得我被罵了呢? 原來圓圓以為拔拔口氣有點兇的碎碎唸是在罵麻麻~圓圓在保護麻麻。)

 

   等拔拔情緒穩定後,我跟拔拔說:[我們有全世界,但是圓圓只有我們。]

   現在情況改善了,拔拔每天都會抱著圓圓,跟圓圓說話,親密的程度讓我好羨慕喔!!~還有點吃醋,但是醋是甜的~(笑)

 

   現在變成哀怨的麻麻想要抱一下圓圓,圓圓都又躲、溜、逃回籠子裡,一副我想對牠做什麼壞事,睜大眼睛看著我!!

 

   PS:圓圓現在還是會咬電線,所以改變不了牠,我轉換作法將電線全部都藏起來了~我在想,沒有關係,圓圓個性固執,只好由麻麻的我來當諸葛了~(解決事情)

 

 

倩說:[要改變寵物頑皮做危險的事,非一朝一夕就可成的,主人必需要堅持及有信心,一直要持續到寵物忘掉這行為及建立好的。主人必需要緊盯著,放風時要緊盯,時時提醒牠不可以!只要牠接近電線及危險的事時,就要制止。

  圓圓麻麻後來採臣服圓圓,將電線收好,也是一個好辦法~最終目的就是安全。

  寵物出問題,愛牠的主人就要接招解決哦!^^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