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王宜晶-回饋文》, 92]言而有信, 非常的重要

 

2017/5/18

 ·

  獻給倩:一樣米(倩的初心好意)養百樣人(學員),我來發動物溝通術

初階上課的回饋文了!!

 

  原來一直掙扎要不要貼出來,總覺得有些地方會被倩罵,不過,如果後人

能以此借鑒,好像也不錯。

 

  因為養了狗狗,所以有去圖書館找相關書來看,其中有一本是:

動物通心術。但是練習的時候,總覺得是自己胡思亂想了。 後來查網路,

很意外,台灣也有人在教,於是,我有空就研讀部落格

http://kiki9.pixnet.net/blog )當小故事看。

 

  但我對於靈的印象跟倩形容的恐怖箱差不多,所以,對於要不要去上課

很掙扎,課程中有靈擺的項目。三月份開放報名時,我看著自己的狗狗,

想不出報名的理由,因為附近的老流浪狗通人性,一說就知道(通常是被趕)

,而自己養狗到最後,只能說,他要做什麼我能不知道嗎?除了用動作表示

還會吠叫,我最討厭他用後面那招了。

 

  曾經試著用部落格中的(視覺)影像方法告訴狗狗,尿尿要尿在報紙上,

有次他跑出圍欄,屋裡沒特別鋪報紙,他就跑到點蚊香的廣告紙上尿尿,真神。

 

  雖然後來我沒有報名課程,但是卻對文章中出現的招式很在意,分別是:

走周天存能量到拉長石、開防禦光跟長尾巴。蒐集了很多篇大家的上課回饋文

之後,又網路上查了周天的資料。某一天晚上,決定試試。

 

  我當時開防禦光的方法是用文章中*沒有上課過的方法*,開完之後,有

看到泡泡的影像約0.5秒閃過,後來看部落格,覺得很像最下面的粉紅色泡泡

那樣。

 

  而當時走周天的步驟一直搞不清楚,只想著氣沉丹田,呼吸幾次之後,

覺得應該累積足夠了,就長尾巴,一開始是用魚尾,但發現它一直上下拍打

很難控制,就換成恐龍的尾巴。接下來,我試著要撈撈我兒子,當時他睡在

我旁邊,頭轉過去用尾巴伸長靠近時還有點分不清南北(當時也有約0.5

尾巴的畫面,房間被塞得滿滿的),不過,我並不知道自己在掃什麼,直到

黑暗中出現他著火的心臟,影像也是一閃而過。兒子本來就有先天性心臟病,

因為不懂意思,所以只當體驗。 事後想想,這應該就是有成功的意思。

 

  雖然後來狗狗讓別人養了。但看到開課訊息卻忍不住要報名,為了我

在意的那三個項目,還有,先生喜歡玉石,總愛買,但我不怎麼了解,說不定

上完課會對他有幫助。只是沒想到真的玉石跟假的玉石一樣有功能,所以我

最後只跟先生說,好看就好,然後記得去廟裡淨化。

 

  上課的前一晚,多夢,因為不安。還好第一天上課就將我兩個心魔解開,

一個是溝通寵物,我選了附近最好讓我拍照的一隻狗,同時也覺得熟的,然後

問主人能不能讓我上課時拿他做練習,很害怕溝通時牠不理我。還好牠有反應。

 

  晚上,忍不住拿昨晚請別人拍的,原本養的狗狗的照片...因為照片不合格

,沒看到全身。但聽倩說,熟的有眼睛就可以,所以就試試。問了兩個問題,

忍不住偷笑,原來大家上課時練習的感覺是那樣。

 

  另一個害怕的,就是沒成功,所以當倩說,牠有聞我給他的東西就是有

成功時,覺得很開心,還有大家都發防禦光了,又肯定了自己一點。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回家後,由於自己去上課把小孩留給家裡顧的愧疚感

,沒有跟平常一樣跟家人大小聲,然後與小孩的相處也比平常順利。上完課的

隔天一整天尤其順利,再到隔天晚上又恢復原型了。其中的差別很明顯,讓我

學到了一些事。

 

1.我有沒有要做的事?如果有,那每一次接觸都是厭煩。

2.答不答應小孩的要求?如果第一時間答應,但請他在完成後做我要他做的事,

會很順利。但順序一相反,請他先做我要求的事再讓他做想做的事,會不願意。

 

 

  第二天以輕鬆的心情面對課程,當倩請我們用動物尾巴看看木型結界,

我沒有像前天一樣緊張兮兮,選擇用自己預習時的安心等待感覺,尾巴的形式

也跟最初的一樣,然後相信自己,直到倩說會很快看到之後,訊息才傳進來,

雖然只看到一小塊。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在去彩虹國時,因為沒仔細看課本,以為倩引導一下

下我就*踏進去*了,然後就在附近找,很快就有感覺到一隻完整的貓咪在我

面前出現,黑黑的看不到花色,還來不急確認是不是我在找的那隻貓,耳邊

一聽到------現在你終於進來彩虹國了,立刻反應其實剛剛還沒到彩虹國,

那隻貓的感覺就立刻消失了。 雖然我趕緊用視覺創造彩虹國,跟上腳步,看到

貓咪,留下椅子。但還是很好奇,剛剛那隻貓怎麼回事?

 

  我在倩介紹如何跟動物(視味嗅聞觸)溝通的方法中,發現跟我之前學

NLP好像,難怪這個看起來好用的東西這麼難用,原來是因為用錯地方了。

不過,我仍相信人的部分也用得上,只是我還沒抓到訣竅。

 

  最後,感謝倩將我們對靈界的恐佈箱面紗掀掉。如果依倩表演他們的說話

方式,我肯定某次跟我一起跳舞的男聲女聲是充滿活力的,應該是別的種族。

 

  課程結束回家後忍不住思索有關言靈的部分,終於想出了結論:

信念造就言靈,言靈造就信念。想改變,要從信念下手-----

 

這件事有沒有例外?或是:雖然說這麼好,但有沒有可能有缺點?

這麼壞,但有沒有能得到好處的東西?

 

  目前的近況是,隔三差五的練一下走周天,面對動物溝通術是整個人呈現

呆滯狀態...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有點疑問的是防禦光,因為課程中聽錯,以為是從心發出,後來有發現

是要從眉心,但好累,一直無法堅持太久。改放鬆開,有好多了,但反而不確定

有沒有開成。不曉得倩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確定有開成功呢? 還是只要維持開的

感覺就好,不過我目前有點像一心二用,造成一專心就關掉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