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水求取流程圖.jpg 左龍門右虎門  

#靈動水的功用:
 
肉體病久了會影響靈體,靈體只要一有狀況,
 
肉體會立刻跟著不舒服。
 
靈動水的作用就是治療,清理,穩定,
 
滋潤靈體的一種神奇的能量水,
 

來源是天地能量,以神靈引導能量加入凡間的水。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3] 求取神靈,靈動水(收驚水),擲爻流程圖

 

  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去求靈動水的過程。因為前陣子騎車受傷,為了消除身邊的負面能量,聽倩姐的建議去求靈動水(順便也幫牛牛求靈動水)。


  我把倩姐給的流程做成圖片!大家可以照這樣去做喔!

  先是尋找適合的廟,goolgle發現的廟居然密密麻麻的,所以挑了家裡附近的天后宮(媽祖),這間媽祖廟是在田間小路間,騎車時一度自己嚇自己,看起來真的很偏僻,因為附近種田,所以有大自然的味道XD

 

  人不多,正符合我不想被推銷買香或金紙的壓力!裡面遇到一位女生的服務人員,一位阿姨,人也親切不會讓人不舒服!!

 

  一開始進廟前就遇到瓶頸,左進右出,是我們的左還是廟宇的左(慘),站在那發呆一陣子,就遇到阿姨,我問那邊是龍門那邊是虎門!他告訴我後,就說左右之分是以神明的左右(原來呀!)

 

  後來進去後又遇到瓶頸,筊在哪??(只好再去問阿姨)


  然後要出右門拿去淨筊時,慘!哪個是主爐?(只好再問阿姨),最後出門以後更囧,主爐在裡面呀,可是要淨筊以後才能進左門!於是我先進了左門,到主爐淨筊後,又走了一次右出左進XD

 

  最後開始擲筊,先請求神明給我正能量,並且平安健康!笑筊!(拿出我的大抄,倩姐說笑筊代表本身已經是正能量了!)


  我又再跟神明確認:請問笑筊,也就是兩邊平平的朝上(我居然跟神明解釋什麼是笑筊)代表我現在已經是正能量並且平安健康了嗎?(聖筊)


  跟媽祖道謝後,開始來求牛牛的!倩姐說,要分開求!

 

  所以我就把筊放下,右出廟門,再左門進一次!拿筊,右門出左門入,主爐淨筊,再出右門再進左門!再開始問神明……


  我是XX,生日是OOO,家住YYY,我想幫我的兔子求靈動水,他是一隻很可愛的黑白道奇兔喔,8月份滿11歲,92年出生的,哪一天就不太確定了,希望能求靈動水能舒緩他身體不舒服的現象(神明應該覺得我講那麼多幹嘛XD

 

  最後擲筊,聖筊!拿著用保溫瓶裝的滾過的冷開水,在主爐左1圈,右3圈!停留10秒鐘!


  再擲筊,詢問是否已經是靈動水!

 

  擲筊時去撞到桌子(聖筊),我就再確認一次(聖筊)


  然後還多問,請問這樣程序都可以了嗎?需要抽籤詩嗎(其實是自己超想抽),如果這樣就可以了,請給我聖筊!

 

  聖筊!!(雖然我超想問神明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可是我怕他給我聖筊,我就沒問了XD

 

  然後倩姐說,我很可愛,淨筊只需要淨一次XD,所以問牛牛的不用再淨啦,只是多淨也沒有關係!(我想廟裡的人應該很納悶這女孩在那進進出出幹什麼。)

 

  求回來的靈動水要混合陽水(滾過的水立刻加,不用多加,有混合到靈動水就可以了)。


  沒混合到的靈動水,冰冰箱可以放7天(代表牛牛會有連續7天的靈動spa服務),希望我的經驗分享可以幫助到想求靈動水的人喔!

 

  流程表倩姐看過是正確的,因為我去的時候還手寫大抄XD,大家有這個流程表應該就可以不用忍受我的鬼畫符了!!嘻嘻

 

  等幫牛牛做靈動水spa,有特別的feel,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覺得特別。

 

 

倩說:[笑~~牛牛麻真的好可愛哦~~ 也好感動她的用心~~ 有機會一定要抱親一下~~我現在有一點知道,為什麼她會被騙子騙的團團轉,因為她是如此單純和善良啊~這篇我要收錄進我的部落格哦~ 

  有幾點說明一下,一開始進廟門自龍門進是要先將自己不好的所有負能量,跟著的鬼靈,妖,魔.....等等,留在外邊。(因為神靈的空間祂們無法進去,但是祂們也是天地子民,所以沒有做違反天規地律的狀況下,神靈是不會去傷害祂們的。)

  出廟門自虎門出來,是要將神靈的祝福和愛一起帶回家。

  若這時有學過溝通術的你們有展開動物尾巴的靈識會發現,當你進入龍門時,會有一道光牆,就像電影一樣,妳穿牆而進入神靈的空間裡。

  那如果妳這時再自進來的門出去會發生什麼事?
  當然是原本留在光牆的[那些朋友]會很開心地再跟著你回家~~XD

  那只有一個門時怎麼辦?
  別擔心,這時請伸出你的右手扶著門邊(廟的左門-龍門位)進入。
  出廟門也是。

-------------

  淨爻的用義是:去除上一位使用者的靈氣,及一些飄浮在空中的靈氣,還原成初始木靈氣。
  所以我教你們是逆時針一圈,(去除上一位使用者的靈氣)。
  順時針三圈,(加入自身的靈氣,變成自己的頻率,讓神靈可以很清楚地定位接收到你的訊息)。

  也適用所有需要加入神靈力量的凡物,逆時針一圈,去除所有負能量;順時針三圈,停頓9秒以上,神靈加入祂的能量。(我上回是告訴你們停留10秒,是因為我們人類有時數太快會有時間差)。
 

  而爻在擲爻的時候,有撞到或是任何的異動,都是有意義的,就請不要想太多,都是神靈給的靈動爻。之後會詳細地教你們如何解爻。


------------

  加入靈動水使用起來和一般的水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要你們自己體會,我的經驗是,有。
  藥效比較容易達到全身,氣會較清,口也比較不容易口渴。
  你們要自己記錄下來,成為分辨的基石。
  大家都好棒~謝謝你們~  -倩- ]

 

****************************************

 牛牛麻,分享後續:

  剛剛幫牛牛使用靈動水!


  比較神奇的是,牛牛不太愛喝針筒餵的水,可是我餵他喝食之靈動水時,他還搶著喝!一口氣就喝了10cc,害我都想偷喝看看!(可以偷喝嗎?)

 

  然後幫牛牛按摩時,牛牛在按到頂輪和眉心還有喉輪的地方,都有發出細碎的震動感覺!可是比較不像第一次我幫他按時那麼明顯!不知道跟我今天比較累有沒有關係!!

 

  剛剛不小心扯到牛牛的毛,本來在放鬆的他突然嚇一跳。我連忙跟他說對不起
姊姊提到了一個觀點「永遠不要跟小孩說對不起」,他說他以前當牙科助理,不小心弄痛小孩的時候,他們都會說:「誰咬你?我幫你報仇」
這樣他們才不會恨你。

 

  聽起來有點道理,但是不知道在動物身上合不合用。感覺還是好好賠不是吧XD
孩子那麼單純,不會恨我們的。可愛的睡相,好想知道他在說什麼!!XD

 

 

倩說:姊姊提到了一個觀點「永遠不要跟小孩說對不起」<--對不起~這個觀點我不同意!


  無論對於孩子或是動物, 或是任何一個生命。請,謝謝, 對不起~是好的能量,請多說~~也是在教孩子們明白感恩及鞠躬。這並不會讓孩子會認知錯誤。

.
  若有得罪,請見諒~!

  我不知道當初那個牙醫診所是怎麼訓練助手的, 這樣子跟孩子說,會造成反效果。


  我也當過牙科助理(打工) , 醫師是反而大叫說:~!忍耐點, 我捉到壞壞了~! 牠現在正在死咬著你不放, 你要堅持住啊~! 我馬上幫你捉起來~馬上就不會痛痛了~! 你好棒哦~! 跟醫生超人一起把壞壞捉起來~

  父母和助理及小孩本人都笑出來~~(好會演超人的醫生)XD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