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5.jpg

*基督徒/真主,神之界,離世寵物/毛小孩*祝福*

 

問:您好,我是基督徒,可用什麼經文祝福我的寶貝呢?謝謝老師...

 

倩說:

建議文:

【上帝常以慈父的愛,眷顧世人,直到天涯海角;

我們謙卑懇求我主,眷顧一切。

現在遠離我們的寶貝xx(名字),賜福與祂。

 

保護xx的靈魂,不遇一切危險;

使xx和我們,因為與我主,日親,就能在主的愛裡,

因我主聖靈的愛而相通,與眾聖徒同一團契;

 

這都是靠著我主

奉我主我名敬意。

阿們。

 

禱告的內容,以您的心情、感想為主,不需要特別拘泥型式,

請您以內心的真誠即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