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同樣都是溝通師不當地處理後果。


那位溝通師一直以他人類的觀點設定動物生活品質。
經由不斷地跟對方爭吵。
後來,她收到了一張照片。
主人把猫咪殺了。然後留了一句話:[我是要妳幫助我不要讓牠一直叫,結果妳卻一直罵我責怪我沒有愛牠,沒有關心牠!
如果,我不愛牠,我不會尋求動物溝通師妳的幫忙。
如果,我不關心牠,我不會一直在找方法讓牠不要叫。
(買另一隻貓來陪伴,開電視陪伴,玩具陪伴.....找動物溝通師來問牠到底想怎樣?)
我非常後悔我找動物溝通師,現在我只要看到牠,只要牠叫,我就捉狂,因為我就覺得我又跟你在網路上爭吵,妳指責我不愛牠!!
 
現在牠不會叫了,妳看到了!要報警要告,我等妳!
XX(貓咪名)麻麻還是好愛妳,不要叫哦~我愛妳!]

--------這封是主人寄來給我的求助信,主人不是害怕貓咪,反而是想要確認貓咪是不是在擔心她才不願離開,因為主人已經自夢中到現實中,看到牠了......不是恨的看著主人, 而是一直掉眼淚(貓咪心疼不已,貓咪愛麻咪~)----

而主人給我的回饋信只有短短一句話:[如果,我當初先找到kiki就好了.....謝謝妳................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