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拿保冷包給寵物使用了~!!!!!  

 

已經有兔兔誤食這個中毒~! 2位~! 一位幸好沒事, 一隻已經當天使了~!
以前我還有接過一隻貓咪誤食這個的~!!!
這個很危險~!!!!! 可以的話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用這個了~!!!!!!!
如果你講不聽的話~! 誰都沒辦法~! 意外就是發生在:{不會啦~~}

P.S. 那位中毒輕微,幸好最後沒事的~! 拜託交諮詢心得上來~!!!!! (一定匿名~!!!!)

當天使的兔麻麻我就等你心情平復點再說,現在你先幫他治療靈體上的巨痛............
對方兔兔咬破,然後把水舔喝光光~!

主人回家,兔子已經在抽蓄了~!在送醫途中就過世了.......

我問你一件事? 現在的商人話,可不可以信? 可信幾成? (當然也有誠實的商人,至少我老公就是~~) (海綾月也是誠實的商人,_動物溝通師_ )

冰晶降溫盒 冰晶降溫盒02  

我是用這一種~!! 裡頭是自己裝水放冷凍庫結冰。(這種東西叫冰晶降溫盒,我買二組都放冷凍箱隨時待命。)一次可以維持3-4小時吹出來的風是冰的,兔子就算咬破了,把水喝光光也沒事~!

但重點就是:你要教你家的兔兔不要亂咬東西~!若遇到固執兔兔~!主人的個性要先改變~!(因為磁場效應)

 

* 這不是好命~這是應該的。
天那麼熱,為了不讓牠熱到因此中暑或生病,主人就要想辦法~^^
中暑生病的醫藥費比這個可多多了~~而且最心疼的是寶貝在受苦,那種自責的心,我想絕對不會有人想體會。
這很好用! 還可以分解當出門放在外出籠的保冷物~!有夠好用~!
凡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啊~ 安全放前面~!


-------------------------------------------------------------------------------------------
轉載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最近因為有兔子誤食冷凝劑造成中毒現象 (而且還是標示無毒的)

因此準備寫一篇關於夏天幫動物消暑的用品,保冷冰磚或保冷墊的成分注意事項,希望可以避免類似中毒現象再發生。

請問有沒有人真的知道保冷冰磚或保冷墊之類的產品中,冷凝劑的成分是什麼?

是否了解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相關產品中,是否含有 [乙二醇] 相關成分?

就算是標榜環保無毒的成分,若真的遭到動物誤食,究竟會對動物造成什麼傷害?

我用google實在查不到太多相關的資料........

只有查到農委會和環境毒物研究中心有一點點相關的文章

可是和我們使用的東西又不同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收集大家意見後我會整理成文章讓大家參閱

謝謝大家

海綾月

PS: 其實最安全的還是自己用寶特瓶做結冰水啦!
不需要去買這種內容物都不知道有沒有毒的東西放在動物身邊.............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get/photos/a.191469264222929.37396.191352710901251/672405389462645/?type=1&thea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