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學員私訊來電跟我說,她是靈氣老師,我教的脈輪是錯的。

 

我給他的回覆如下:

 

 [謝謝老師的指教!我在一開始課程的時候就有說過,我是靈界使者,教的是我在靈界中長年學會的東西,這些東西凡間也有,但有的已經和原來的不太一樣了~(我可以選擇不用教啊~)

  

  記不記得我舉例的?諸葛孔明使用靈動力,施法燒香符咒等等~!居然被有心人模仿去了~然後流傳下來現在已經變形成,沒燒香就不行~


  而書寫咒文是要藉由火行的力量引火之力來書寫光咒,不是用火點香隨便亂畫一通就可以的。

 

  我們光一個寫[咒] (光咒、水咒、火咒、言咒) 就要花掉幾年的時間練。絕對不是寫幾遍就可以有力量的。(言靈最簡單~  )

 

  我教學分享還原初始的靈動力,(動物溝通也是其中之一),你可以試著以我教的方式試試,若最後還是你覺得是你的方式比較有效果,那麼請選擇有效果的。

 

  就跟我說的[偽石] 一樣的例子。買到偽石也沒關係,裝進好的能量它就是好的能量。


  真的靈石裡面是負能量,再大再好也是沒用的。

 

  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靈氣的施展也會大同小異,無論是哪一種的,只要有效果,它就是最適合你的方法哦~~ -倩-]

 

  我分享這句話,是要跟你們說,我說的不見得是對的,也不見得是錯的。


  你們都去試,全部都要記錄,最後就會變成你們分辨的基石。


  聽起來有點不負責任對吧~?

 

  不,那是因為我們台灣的教育錯了~~(什麼事都只有一條路,一種答案。)


  在國外,老師們都會先教程序以及觀念(建構),最後會放手讓學生們自己實驗。


  是不是有點類似我的靈界式的教法?

 

  我們靈界使者考核更過份,祂們會依照每個人的不同屬性及拿手的力量,(置換、變身、消失、攻擊、引導、安撫……….等等),直接把那個人扔到妖魔群裡去,會活著回來就給認證。
沒活著回來就餵那些魔獸們…………..
  

  所以,跟我很熟的人,會知道我對那些網路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們的生活世界就是那些啊~還很真實,我根本不想再跟妖魔獸群們打架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