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任何人都必需要用[真心相處]及[互相體諒溝通]哦~~
但是,這是建立在雙方都願意前提之下。

若對我有一定的瞭解,會發現我的個性比較跟你們認識的凡人不一樣~~
因為我自小就是跟靈界朋友在一起長大的,
傷害我的人,百分百都是凡人。
而靈界朋友都是在旁,看著我出事的人。="=

隨著我慢慢長大,懂事後,我才發現,很多事情都是我可以走掉的,避免掉的,但是我就被凡間人定的制約,和什麼不得已給束縛住。
我羨慕靈界的親子關係和相處模式。
他們就跟動物一樣,都是真誠。
對事不對人。
今天他們父子會為了一碗飯打架,
但是等一會兒打完了又會一起吃同一碗飯。
(因為平手)冏
我花了很長了一段時間才明白,什麼叫對事不對人。
我們凡間這個空間的人,很容易對人不對事。
對吧?~~  ^^

他們就跟動物一樣,都是言而有信的。
因為他們會使用魔法(法術,巫術...等等,都是同意思不同說法)
而魔法的基礎架構就是建立在"真",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是假的會變成真的。
我今天講了一個咒語,是假的。卻會變出真的魔法出來,那是不可能的!
而我們凡間這個空間的人,一句話有8句是假的。
對吧?~~ T_T

希望磁場效應的關係,讓我們在這裡相遇,我對你真誠不欺騙。
你跟我相處久了會很自在,因為不需要編一些謊言再想些謊言~
這樣太累了~

而因為我直爽的性子和直接的言靈,若對你造成傷害,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錯的人,是我還是你?
我不敢相信,你欺騙我。不守時。
卻腦羞成怒說我不給你面子~
請問你,我為什麼要給你面子?你若重視我,你會準時。
你不重視我,我為什麼要給你面子?

失去你的友誼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惜~
我相信誰都不想要跟一個會欺騙人的人當朋友的。
而這個空間的人類,好奇怪~大家都喜歡跟會騙你的人當朋友...........
真的.....好奇怪........
不可以別人騙你, 你卻可以騙別人........
真的.....好奇怪........

我無法體諒你不對的事,我也不想要跟你當朋友。
因為你無法溝通,因為你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