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6] 接收到了其他學員的創造力?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6] 接收到了其他學員的創造力?  
小助手:
楊淑蓉 

(倩說:為什麼我的同梯同學會變成我的小助手呢?? 因為啊~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

  來寫一則回饋吧~~~~ 晚上和倩老師在聊課程的時候~ 突然聊到彩虹橋~ 才聯想起原來當初我家養了一隻西施狗狗 15歲了,自然老死, 死的時候在我娘家高雄,而我在台中。 當初我就夢到他來跟我說再見, 那個場景原來就是彩虹國, 而且昨天去的時候,他很高興又看到我了, 因為上一次課程才剛去找他, 這一次他很開心地在我面前大便 。(PS:他大便很高調,最愛在路中央大便) 讓我笑翻了,因心中彼此知道我們可以常見面, 所以昨天一點都沒有難過,因我家寶貝一直搞笑~

 

  而且上次的彩虹橋的感覺和這次彩虹橋的感覺不一樣, 才想說怎麼這次的橋是軟棉棉的,和上次不一樣? 老師才說因為這次我接收到了其他學員的創造力,他們的橋都是軟綿綿的,哇,我覺得這次有很大的突破吔

 

  

  以後不自稱麻瓜了,升級為哈蜜瓜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