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 (二) 小八寄住記錄-第二天(完)

 
2010/08/04 02:25

 

昨晚小八,也過了一個很安靜的晚上.
同樣6:00 起來幫小八和mini 清理哦~當然要邊清邊聊天囉~

我: [mini 早安! 小八早安! mini 好乖! 小八也好乖~]
小八: [真的是這個時候耶!]
我: [什麼是這個時候?]
mini : [都是這時候, 變乾淨, 有飯飯.]
我: (恍然大悟) [當然啊! 我先清乾淨再給飯飯哦!]

小八: (很大聲) [好!]
mini : (影像)跳出去.
我:[ mini 想出去嗎?]
小八: (影像) 上mini 的廁所.
我: [好,那今天換mini 到客廳,小八在裡面.]

才一開小八的門,小八就先跳來聞我的腳,我摸摸小八: [小八好乖,好乖~]
小八跳去mini 的廁所. 我笑了笑~~小八好乖哦~~

mini 己經去紗門邊就位, 我:[ mini ,我幫你開門.mini 好乖~]
mini 跳出去~

我關上紗門,開始清理小八和mini 的窩.



小八的草草全部吃光光.飼料也吃光光.水也喝得不少.
mini 當然也是.

小八想幫忙,一直在我腳邊鑽來鑽去.我邊和小八聊天,邊清理.
小八邊跑便便的技術,實在是一流!
邊跳舞邊便便的功夫也一流!XDXD

今天沒有噴尿哦~小八好棒哦~~
其實小八還不穩定.又加上有發情的狀況.對小八身體的感應都熱熱的.


小八他一直在盡力尿好.也想便在固定的地方.
但如他說言: [我不知道.它(便便.尿尿)就一直跑出來.]
我可以體諒.因為若小八是故意的,牠的尿量是很多很多的.不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所以小八真的好乖哦~~
摸摸~~.



小八望著樓梯,才有牠想衝上去的感覺過來而已,下一秒,小八就衝上去,在二樓笑得好大聲.
小八好可愛哦~~好厲害哦~


我: [小八要小心腳腳,要小心哦!]
小八依然一直大笑,還東聞西聞,得意的不得了~~
連續二次來回,上樓梯,下樓梯.笑聲也不斷~~^O^
快去拿相機,想拍小八在二樓的英姿給小杉看..結果快門一按,小八就在我腳邊,站立望著我.
厚..小八,你動作太快,我拍不到啦~
再上去一次,快點.


小八傳影像問我: [爸爸?]
我: [想爸爸哦?]
小八沒回應,但是動作明顯慢下來,本來還在暴衝.真的想爸爸了耶~~呵呵~~
好啦~拍不到就算了,快繼續中斷的事吧~~


一直等到我清理完畢,弄好便盆.開始放飯囉! 小八才恢復--興奮.期待--的活潑樣子.
會跳到我手上一大包的草草裡.一直吃..我也一直笑..把小八和草草一起捉一把放到牠的家裡.

苜宿草加綜合草一大堆~~還有飼料二匙量(一天量),昨天就讓小八先適應一天吃一餐.

MINI 也有跟小八說 要留飯飯,不然不會再出現.

小八有懂,所以昨晚8點多看他的碗碗,還有幾顆飼料.

昨天適應沒問題,今天也一樣跟MINI 的作息一樣.

一天一次飼料飯飯, 少量草草,吃完再補.永遠都是新鮮的..

現在,二個可愛又乖的兔寶貝,在自己的 --地盤-- 上,各自休息~~^^

----------------------------------------------------------------------------------

7:40 更新

終於等到我期待己久的--小八咬籠子---!!!! (天音: 這有什麼好樂的? 你神經病哦~)

我一靠近, 小八持續咬..隆隆隆的...


我: [不可以!]
小八不理會.... 隆隆隆..


我: [不可以! ](用力書本捲,砰地拍一下地上!)


小八停止一下,繼續..腦海中出現小杉跑來的畫面.


我:(小八原來想小杉哦) [小八,爸爸去賺錢換你的飯飯.]


小八:繼續咬.(影像小杉跑來)


我:(傳影像)(小杉搬好多的飯飯中...)


小八:(懂了)(停止.開始吃飯飯..)


冏...小八是要快把飯飯吃光光嗎? 因為牠以為小杉在搬牠的飯飯,快要吃光光,才可以見到小杉和新飯飯嗎??
XDXD 小八你也太可愛了吧~~ XDXD


11:10 更新------------

09:00 小八剛剛出來跑跑
小八真可愛,在出巡了客廳每個角落之後,跑來頂了頂我的腳.


我: [小八檢查好了啊~~小八好棒哦~~小八真乖~~]
小八:(開心)


我抱起小八..邊摸摸牠的頭..邊輕輕地唱歌..小八好乖~~趴著休息...
過了會兒之後,我要小八自己自我腳上下去.再去玩...
我眼睛一樣盯著牠...
今天全部的東西.都不會去試咬看看...
在聞電線時,會立刻反應跑走...我馬上給讚美: [小八真乖~~]
小八開心跳舞甩一下,扭一下~~有夠可愛的.



今天小八好乖.放風沒咬沒尿沒便便...所以加長放風時間1小時.
我才這樣想時,小八剛好快11點左右在紗門邊,傳要回去的影像給我.(籠子和喝水的影像)
我抱起小八,準備開門.mini 在門口等..牠也要出來--出巡--^o^


小八回籠子後,狂命喝水水哦~~小八好棒~~
喝完水,還會-呼-地喘一口氣....讓我笑出聲..真是可愛耶~~



解說: 寵物會巡邏並確定.吃掉不乾淨的靈場...有時會用尿尿的方式保護主人.

(不是說每一回的尿尿在主人身上都是哦! 只是這也是其中的兔兔保護主人方法之一)

我家氣場很穩定,多虧了mini 的守護.現在多了小八的--雞婆-- 我家真是幸運,對不對福德.地基主??...^///^


兔兔在主人身上尿尿的原因有:
1. 害怕失禁.
2. 兔兔忍太久.不小心...
3. 幼兔還不會忍尿.
4. 標示所有權.(這是我的)
5. 主人身上有別的靈氣.陰氣. 兔兔會尿更大一泡尿.然後死趴住主人,跟著主人不放.
6.其它.


----16:30 更新----

15:30 經由MINI同意,讓小八出來一起看看.
隨時緊盯著牠們的互動,太過份就分開,一直保持警覺旁觀著.......
看來目前還不錯哦~~!
小杉,有沒有看到小八表演下樓梯給你看?!


上樓梯太快了,所以又沒拍到......

小八會追逐MINI ,MINI 大都會讓牠.
還不到雞飛狗跳的地步...^^...所以會先這樣暫時緊迫觀察........



17:30 有朋友來訪.她說: 哇,mini 生了啊? 好可愛~好像mini 哦!
我:冏到說不出話來....(有沒搞錯?!)



小八太頑皮,都將mini 的家弄亂...我又一邊跟mini 道歉..一邊再清一次..=.=
mini 不斷地在我旁邊繞..跺腳.這裡髒髒..這裡髒髒.....||||||b
mini 對不起啦! 小八還不道歉!!

19:30 小八被成成捉出來強迫跑跑和壓制....小八也會嘆氣耶............哈哈~~


21點多,小八哭了~一直有問我爸爸呢~
我: [小八乖乖,小八好乖~~小八睡覺覺哦~~小八好想睡~~小八真的想睡囉~~]
(完全沒回答小八的問題,只做我需要做的事,知道小八咬籠子就是要找小杉,我就是安撫~~)
安撫牠後,我頭有點痛,去吃藥也準備去睡了~~


小八上MINI 的廁廁.
追逐大戰後..二方累了..休兵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