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61,兔] 媽咪~我只記得妳愛我哦~  

 

 [動物溝通回饋61,離世/狗 ] 媽咪~我只記得妳愛我哦~

 

  Polly是一隻很有個性又可愛的牛頭梗,在2008年,這個小天使來到我的生命中。

那時,我正渡過人生是黑白的失戀期,波莉的出現,確實帶來了好多好多的彩色。

 

  我們開心的過著每一天,每天都期待她的長大,我用我最真誠的愛,去愛她。

每天一起睡覺一起玩耍,玩電腦時,她總是喜歡趴在我的腳上,睡覺時,她總是跟我搶同一顆枕頭,一定要跟我一起睡才安心。她最喜歡咬著我跟妹妹的褲襪,在房間跑來跑去,也最喜歡在我們專注做其他事情時,發出巨大聲響引起我們的注意。

 

  雖然我們很聽話的都有幫polly定期施打預防針,但是我想我們之間的緣份並不是太長..

那段時間,polly很常拉肚子和吐,初期我們以為是她貪吃吃了些怪東西,帶她去醫院就診後,症狀也漸漸痊癒。有時開車或騎車帶她出去玩,每次一定會吐的我滿身,那時醫生都說polly是暈車,沒有人預料到原來是犬瘟熱的潛伏期在作怪。

 

  直到某天帶polly從海邊回到家後,手開始出現抽搐反應,起初我以為是她玩的太累了,因為這傢伙去海邊不玩水一整天都在對著海浪鬼叫,從頭到尾也沒下水過!

隔天還是不見她的抽搐好轉,我們決定去另一間醫院就診。前前後後換了3間醫院都沒有診斷出症狀,直到第4間才確認為是最可怕的犬瘟熱。

 

  治療期間雖然她的食慾還是很好,但是情況時好時壞,為了她,我辭去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她,希望她可以快快好起來繼續陪伴我們。9/9那天,我們決定不再讓polly受苦,選擇了安樂死的方式,結束她肉體病痛的生命。

 

  因緣際會下,剛好家裡的烏龜甜甜生病要請倩姐幫忙了解,而我對於polly的思念,一直沒有間斷過,所以想請倩姐幫忙傳達我對她的牽掛。當倩姐説polly一直都在我身邊,擔任守護靈的守護工作時,眼淚真的就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我常常夢到她出現在夢中,初期她還是生病,跟我說她肚子餓,後期開始就是快樂的,好像要跟我玩一樣,原來夢到她也不是偶然,她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

 

  當初我跟polly約定好,要一直互相陪伴,因為她的出現,幫助我渡過那時的痛苦,雖然肉體不再能夠擁有,但是心靈上,她還是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我很開心曾經擁有過跟她的這段時光,雖然不長,但是她就像小天使一樣,來陪伴我,直到她的任務結束後,就離開了世間。

  

  當下,我請倩姐幫我跟polly説我很愛她,但是倩姐請我手摸著心,閉上眼睛一字一句的傳達給她,她一定會收到。當時我在公司,是午休時間,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是我真的照做了,就當我開始對polly説時,我聞到了她的味道,也竟然感覺到我的手在觸摸她身體的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真的很謝謝倩姐的幫忙,讓我有這次的機會可以解開我心中多年的牽掛,總以為動物離世後就無法再相遇,但是這次的溝通,才發現原來這些毛小孩都不曾離開過,只要我們用心真心的對待她,她們一定是用生命來回饋我們的!

 

  對你來說,牠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對牠們來說,你是牠的唯一,是牠的全世界!Wawa Cheng

         

 

  倩說:[動物對於生命會有比人類還有更強的感應力和接受度,牠們總是會提早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時到了終點,牠們會非常珍惜及特別異常地黏著你。而這些異狀都是要等到最後那一刻到來時,主人才會恍然大悟的。

  寵物小小的軀體裡裝著滿滿地對人類家人的愛,我接觸過的離世寵物諮詢,目前有非常多的都是一開信,動物靈會先比信件先冒出來,然後緊張地團團轉,只因祂們真的好擔心自己的麻咪爸比傷心難過的樣子。

  希望各位毛小孩的麻咪爸比們,要為了所愛的毛小孩努力堅強哦~ 因為你的傷心,祂也會在旁邊急的一起掉淚和難過。祝福大家~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