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動物溝通回饋232,貓咪/離世]尋找再現那份愛的力量

 

 

2016-7-25

 

   阿寶:我會記得與祢共處時的快樂,尋找再現那份愛的力量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會養寵物的人,直到十年前姊姊把祢帶回家,

雖然初見面時覺得祢真是好兇,好有個性,但我也是很開心又認命的做了

貓奴,而且還會常常自己亂猜懷疑難道祢對前主人也是這麼兇嗎?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樂意的接受了貓奴這個稱呼,幾個寒暑後,我的

環境開始經歷一點轉變,唯一不變的是祢永遠會在家裡等我,謝謝祢,我真

的非常的感謝祢的陪伴,也很抱歉我沒有照顧好祢,在祢走後我實在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那麼愧疚,於是上網尋找,讓我找到了倩姐,倩姐教我去廟裡求

靈動籤,媽祖娘娘給了我這支籤詩:

 

    命內正逢羅孛關 用盡心機總未休
    作福問神難得過 恰是行舟上高灘

 

後來我拜託倩姐幫忙解籤,她告訴我,神靈說阿寶的現狀不好,被禁錮了.

 

  因為當時我們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去參加了火化業者的一場法會,

當時他們有請人誦經之類的,也有個召喚的儀式,只是我們並沒有讓祂住

在塔裡面,即便是如此,後來我看到倩姐的文章中有提及,心中還是覺得

不安,當下收到倩姐的訊息,一方面很感謝她願意幫助我,但訊息的內容

讓我腦中一片空白,坐在大馬路旁都忍不住掉下眼淚,還好倩姐又教了我

解救的方法,於是我就照樣做了,第一天晚上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怎麼

了?雖然倩姐交代我要吃好睡好,但我真的就很緊張其實沒有什麼睡好,

睡到一半時有感覺被踩了一下的感覺,自己還嚇醒,然後幾天就比較好睡

了,也沒有在感覺到什麼了,到了第五天我照樣請求媽祖娘娘給我靈動籤

告訴我阿寶現在在哪裡,媽祖娘娘給了我這支籤詩:

 

    於今此景正當時 看看欲吐百花魁
    若能遇得春色到 一洒清吉脫塵埃

 

  我再度請倩姐幫我解籤,她告訴我,神靈說阿寶在彩虹國,我真的非常

非常得開心,也非常非常的感謝倩姐,願意給我這個陌生人這麼大的幫忙,

分享給大家也是為了提醒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讓自己的寶貝白白受苦

,最後我也感謝神靈的安排,讓阿寶出現在我的生命,讓我對其他生命有更

不一樣的體悟,雖然看不到祢在彩虹國玩耍的樣子,但我會記得與祢共處時

的快樂,尋找再現那份愛的力量。     Jamie Chan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