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0499_10203779408565842_5273552047893923831_n.jpg 

[動物溝通回饋127,離世我是生命不是玩具當我一輩子都愛著你時你會跟我一樣嗎

 

前言:(不能省)

我知道寵物溝通,很多人不信...

就像佛教,道教,天主教,還有自由教

有的只為錢信教,有的為孩子...

總之,就是...信者恆信

人有心理醫生

兔兔應該也要有心靈出口

但,出口是對還不對呢???

就看主人怎麼去選擇了呀!

-------

眼睛有很漂亮的煙燻妝,很亮眼。

女孩一見就喜歡她,或許是緣份。

那天是女孩的生日。

甜心,就成了禮物,女孩帶她回家了。

很多的原因,

讓甜心變成一個膽小懦弱的孩子

就猶如女孩一樣.......

甜心輾轉的來到中途媽媽家收編

中途媽媽知道甜心的心,也不強迫。

甜心在中途家認識了一個伴

結了紮,成了夫妻兔。

恩恩愛愛的過了好多年~

說到甜心的腸胃,真的也是搖搖頭。

緊張情緒,爆衝,尖叫也是搖搖頭。

該給都給的情況下......

安全的家,

不離棄的保證,

不放開的心,

還是,無法讓甜心真的很愛我。

說實話,我不在意~

因為~我愛她就夠了。

我知道,我是媽媽,我要保護我的孩子。

這次生病2015.12.28..

讓我感覺...甜心要離開我了。。。

我上次答應過她,不再送她住院。

於是,我一有時間就陪著她..

一天,一天,心理很爭扎

我想帶去醫院,可是我答應過孩子

又如果她在醫院離世,她遺憾,我遺憾

可是,如果可以讓她舒服點呢?!

情緒就跟著甜心起伏不定阿雜……

跨年夜那晚,,,,

很巧妙的我可以回去看甜心

甜心用的眼神,是不曾看過我的眼神

我知道她想說,可是我不懂?!

甜心很努力……我在第2次錄下來。

因為不想老是麻煩倩姐,所以……

每次要問倩姐關於我家的孩子。。

總是要有股衝動...打完字,快閃。

像做錯事的孩子@@

我真的很麻煩呀!!!!!

因為我是中途媽媽……

倩姐很快回我了....

 

倩:她想見前主人

我:......

(以下繁瑣省略)

我:可以給照片請倩姐幫我傳達嗎?!

倩:好。

(繁瑣聊天省略)

當時約傍晚快5.....

倩:她(甜心)哭了,實際狀況怎樣。

我:在原位趴著(透過攝像)

最後……

甜心在2016.01.01晚上9點多離世

(這次請倩姐幫我時,心理就暗自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寫回饋文給倩姐。倩姐幫我太多次了,不能每次都因為身份和人類而怕影響她。指:謠言批評)

  心很軟,嘴巴卻很壞的中途麻麻林易兔寶寶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