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1,鳥,協尋未果,平安]我現在很好哦!媽咪你也要很好哦~    

   乖乖鳥寶與我們生活15年,雖然不會言語,但如同家人親近且黏人,陪伴女兒從小二到大四。

 

  就在今年除夕前一天104/2/17因打掃陽台,乖乖被紗門反彈聲嚇到往外飛,已尋找至今未有蹤跡。舉凡,白天問附近店面住家,三更半夜貼懸賞傳單,騎車、走路都在找,以前不曾上網,至今卻每日緊盯FB的協尋社團資訊、網站等,好心、熱心的人只要一通電話告訴我乖乖有可能在哪裡, 我二話不說立即騎車飛奔過去, 不管路程有幾公里、有多遠,唯恐錯過任何能把乖乖找回的資訊,求神問卜都試過。

 

  深夜外面傳來的鳥聲,聲聲心如刀割,衝出門也遍尋不著,後來才知是那是夜鶯的叫聲,從期望、希望到失望..... 無所適從,最痛苦的莫過於,年節在長輩面前,即使心痛也不敢悲形於色。

 

   4/17晚上有位好心的鳥友,體諒我找尋愛鳥已達心力交瘁,繼而引薦我得知動物溝通師 kiki老師,我等不及到天亮,深夜就冒失傳訊息求助老師,老師與我素昧平生,卻肯在短時間回訊息幫我,老師感應到乖乖驚慌失措的亂飛,且飛不高不遠 ...,指引與建議後至觀世音菩薩那求得聖筊,得知乖乖還活在人世間,當下真的很高興,連著三個聖筊求張籤。

 

  後一句〝魚水不相逢〞我一直催眠自己,我才疏學淺不懂其中意義,回到家趕緊傳訊息向老師請教,老師也即回覆〝緣份已盡,請彼此祝福〞。

 

  如同親朋好友也勸,要放下,要釋懷,緣盡了...... 我不想要這樣,心好痛, 明知我執是愚,卻依然又冒失的求助老師再幫幫我,老師沒生氣,還耐心舉例讓我明瞭,再此謝謝老師,感恩妳我素昧平生,卻願意於百忙中回覆且幫助我,而且過程中是完全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仍盡心力開導我,真的非常感謝...

 

 

 

    倩說:[這封是協尋的求助,通常在找失踪寵物下落上是很簡單的,因為動物溝通師直接就可以連結上寵物本人了,所以牠餓不餓?有沒有被關?有沒有受傷?現在的主人對你好不好?通常都可以立刻得到答案。

 

  最無力的就是牠在哪裡的描述,以[置入]動物溝通術的眼看出去,有沒有籠子可分辨,牠在房子中哪裡?客廳還是臥室還是小套房?也可以辨識,難度就在於:確切的地址和哪邊。(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那麼幸運地,剛好就被上回成功協尋到的八哥一樣,剛好吊在住址前方。)

 

  為什麼?你迷路過嗎?

 

  在陌生的環境中,若不是剛好有住址或是人類的字,明顯的景物(如101大樓)可以當做辨識告訴家人你看到什麼外,由家人或朋友幫忙辨認外,真的找到確切地點在哪邊,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如果你迷路過,應該知道我在說的意思........

 

  希望所有失踪迷路的寵物寶貝們,都可以很幸運地回到自己的家。而且,就算是無法辦識目前位在哪裡,至少可以遇上一個疼牠寵牠的新主人,再次展開新的幸福,也祝福原本的主人,放下,祝福,真愛永恆~~

 

  再加註一句,意外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的,請在帶毛小孩外出或是有任何可能性讓牠飛出去,跳出去,跑出去~~~的狀況下,做好防範措失。如牽繩或是關好籠子或門窗哦~~就算在家裡也一樣好嗎?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