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2,狗,成功協尋] 阿公,不要再亂跑了!  

 

 

[動物溝通回饋92,狗,成功協尋] 多多,不要再亂跑了!

 

  這次真的千萬分的感謝老師的幫忙,我家多多已經8歲了,牠自小就跟著我爸爸一早去打太極拳運,黃昏天氣涼一點時再跟著去散步,數十年如一日。

 

  這回我爸突然改變平常散步的習慣路線,一回過頭多多已經跟不見了,我爸說他有回頭找,可是找好久都找不到,問路人也沒有,問警察也沒有人撿到,很怕會被捕狗隊捉去,回家說的時候眼眶都紅了。

 

  我和我老婆騎著機車在那附近地毯式的搜尋還是找不到,都過了三天了,也不知道多多會不會真的出了什麼意外。

 

  我跟警察備案後也打了很多通電話到收容所詢問也沒有,我想對方應該都快被我煩死了,我爸也不好過,這幾天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我真的好擔心他老人家會病倒。

 

  我老婆上網找到老師的網站,看到了老師曾經有幫忙找到過失踪的寵物,看了幾篇老師的回饋文和老師的文章,我覺得老師是個蠻正派的人,應該不是騙子。我曾經因為改名字被算命師詐財過很多錢,還簽了本票。所以我對這類不是很現實的事情真的是一次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那樣。

 

 

  謝謝老師的引導和教導我們要怎麼找,還有跟多多詢問他在哪裡,結果在關鍵字邊,我突然想到,多多描述一個永遠都有水喝的筒子,旁邊有樹,還有一個倒下來的桶子像T字型的地方,就是我們小時候去玩的土地公旁的公園啊!

 

  我跳起來騎車火速衝去,車都還沒停下來,多多就跑了過來,我大叫:[太誇張了!太誇張了!你真的在這裡!!!哦我的天啊!太誇張了!!]

 

 

  真的是謝謝老師不求分文的幫忙,真的謝謝你,謝謝你!!

  附上我一點心意捐款的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收據,我帶著滿滿的感謝再次感謝老師的幫忙我們。太謝謝您了!謝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