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溝通術後跟動物聊天最快樂!V..防禦光的重要性

 

 

倩倩姐,

 

  不暪你說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我不太會跟人互動自小都一個人

躲著躲著沒惹別人也會被同學霸凌把我的東西給搶走還有丟掉

跟老師說也沒用後果都是很慘的

 

  就這樣我過了國中,高中大學被霸凌的日子,中間自殺過2

大概是藥吃的不夠多吧! 睡幾天就又醒了醒了後再被欺負

都不知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要幹嘛……

 

  大學化工畢業後我一直找不到什麼工作,總是在面試時就被

刷掉有些老闆很好會跟我講我哪裡要改進我太膽心,講話小聲

沒有自信

 

  後來我找到了動物照護員的工作,跟動物講話和餵牠們吃東西,

不用想著要怎麼說話才不會又被嘲笑什麼的還是被欺負我深深

地愛上了這個工作

 

  會跟倩倩姐學動物溝通是因為我除了長期看著倩姐的部

也有將自己的問題詢問倩姐,倩姐總是有問必回,是個很溫柔的

女生。這回上倩姐的課我被那麼多人也來學給嚇到了上課的

時候倩姐會用很讓你理解的比喻讓我們很容易懂並一直提醒我

們保護自己的重要性防禦光)還有電池的補充拉長石)

驗的累積溝通個案)。

 

  學了溝通術之後的第二天是星期一,我照往常一樣,要先放飼

牧草然後趁牠們在吃的時候快點清理牠們亂七八糟的窩

在放飯和清理時我就試著用溝通術跟牠們聊天,沒想到牠們居

然有回應我耶我們就一邊牠們吃飯,我一邊清的聊天。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牠們反應飼料會動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幻

因為真的好明顯我最後還是走過去看,翻了一下後在最

底居然有一隻老鼠!!!!

 

 居然還尖叫著說:啊啊啊啊啊是人!!!!我要快跑

我要快跑為什麼跑不了?為什麼跑不了?

 

 

  我在呆了很久之後呆我聽到了也呆看著牠一直想要爬出來,

可是一直被飼料像流砂一樣滑下去。 後來我回神後我就拿了

一塊木板讓牠爬出來,牠就很快地跑走了非常地快

尖叫是人是人啊啊啊啊啊!!!!一直都沒有停過~

 

 

  我一直很慢半拍,當時也沒有想什麼。一直到中午休息吃飯時

那個影像重播了好幾次後我開始覺得好好笑所以我想跟我最愛

的倩姐分享倩姐,跟動物溝通真的好有趣哦

 

 我不會想要用動物溝通錢,還是要幫別人的寵物溝通我覺

得我這樣子有動物朋友陪我聊天就夠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

 

--------------------------------------------------------------------------------------------

  還有一件事啊就是防禦光的重要性

 

我記得倩姐上課時有說過,有時動物會有病痛溝通師必需要做

好保護自己的防禦光,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之外,還可以明確地

分辨出是動物生病的痛還是自己不舒服

 

  我家隔的狗狗是老狗了,昨天過世了。因為我常常回家還是

上班時會經過牠們家也都會打招呼這次我沒有心理準備也不

知道狗狗過世了,我就一如以往地跟狗狗打招呼沒想到狗狗的

主人,是一個小姐告訴我說黑皮過世了,你看到什麼?

 

  轟的一聲腦子又空白了,怎麼到牧場的我也忘了。然後我就

開始全身都好冷,胸很悶很難受臉色蒼白,頭昏昏。

跟老闆請假後我去看醫生後就回家了,但是我一直在在意回想

這件事看到已經過世黑皮的樣子。

 

  躺在床上我就問了倩姐,倩姐告訴我,先吃藥然後走小周天

把天的能量補充在自己拉長石滿滿的之後我若先睡著就睡

沒關係醒來後喝點溫開水,開始像一開始引導一樣,用靈動呼

吸的方式把任何不舒服的送到光裡去,感謝它,祝福它把它送

到光裡去。

 

  靈動呼吸後我頭和發冷就好多了,我就睡著了,我這一睡居然

睡到隔天一大早鐘響因為精神很好所以我就決定去上班了

出門時我先問了倩姐我要不要繞路倩姐回我,開防禦光就好

若有看到黑皮,就輕輕地用小聲地跟祂打招呼沒關係祂也會很

開心的就照平常心那樣。

 

  我這回有開防禦光,有點緊張地經過黑皮家的大門,我真的又

看到黑皮了?祂就跟以前一樣看到我笑著搖著尾巴不知道是不

是因為我有開防禦光,所以昨天又冷又頭痛的感覺全部都沒有了!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謝謝倩姐教我那麼好用的能力,除了可以

跟動物溝通之外,也有保護自己的能力我最愛倩姐了! 也要

跟大家分享!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