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3,兔,離世] 在你懷裡沉睡我很幸福~~  

[動物溝通回饋93,兔,離世] 在你懷裡沉睡我很幸福~~

  

 

    拉麵是我第一隻養的兔子,卻是因為一個莫名的玩笑,我就養了拉麵(學生家是賣寵物的,開玩笑叫他送我一隻)

 

   一開始沒認真爬文,不想買籠子,飼料等....... 卻一直爬ptt的兔板,兔寶的東西也一樣一樣的買,也因為拉麵我陸續共養了四隻兔寶。

 

  但拉麵卻是讓我最心疼的,拉麵,啵啵,未結紮時,有次啵跑到拉麵籠子上,而讓他們打了起來,拉麵的嘴巴一小塊肉被拉扯到沒黏在原本的位置,結果我難過的直衝臺中,請醫師做縫合。

 

 

  也許是這樣的驚嚇,也許是放風時拉麵從高處跳下,之後出現第一次的歪頭,我對歪頭不夠了解,當拉麵發病時原來那就是歪頭,也許遇上了錯的醫生,導致拉麵第一次發病就沒得到完善的治療,但在拉麵第二次復發時,因為一隻請兔寶寶送養的兔子,而和兔寶寶結緣。

 

 

  兔寶寶介紹我他信任的醫院,但隨拉麵的年紀愈來愈大,一直反覆復發,不能再快樂的跳著兔子舞,每天眼睛分泌物多到可能把他眼睛黏起來,甚至也無法好好清洗自己的身體,開始身體會沾到盲腸便、尿,開始要幫他洗澡。

 

  身體愈來愈瘦,身體看起來就像皮包骨,當拉麵歪頭復發時我的心情大概像自己孩子生病一樣,都會擔心到自己也睡不好,甚至雲林台中兩地跑也不會覺得累,怕累的是拉麵身體不舒服還得因為車程奔波。

 

 

  但偶爾會出現心力交粹,我才會覺得累。會想著拉麵什麼時候才不會活的這麼辛苦,我也是呢? 但直到他離開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不覺得累,我寧可拉麵還在身邊,寧願每天幫他清眼睛,洗尿布墊,寧願他生病時我臺中,雲林兩地跑,心理是掙扎的,希望他能在我身邊,又不希望他過的那麼辛苦。

 

 

  2015年的起4/4號幫拉麵洗完澡,卻因為自己的個人情緒低落,晚上沒再去看拉麵,也沒發現洗完澡後拉麵沒進食,不舒服了

 

 

  20155/5起床後,準備幫拉麵清眼睛,換尿布墊,卻發現拉麵從昨晚都沒進食,排泄,身體站都站不穩,只能側躺著在他站不穩的地方躺著,看著他這樣,不進食、不排便、又站不穩,不安的情緒一直激盪著......

 

 

  直到中午想睡個午覺前去看個拉麵狀況,發現拉麵眼睛分泌物還是很多,抱起來清。約下午兩點左右,拉麵發出叫聲,在我懷裡失去心跳,當時的我好不安,無助,一直喊著你怎麼了? 但他再也沒回應了....

 

 

  但雖然拉麵離開了,我卻很欣慰他是在我的懷裡走的雖然拉麵是歪頭的兔子,我卻不覺得拉麵和他其他兄弟有什麼不一樣,也覺得很幸運的是,養到他的人是我。否則一般沒有養兔子知識的人,拉麵的兔生大概更辛苦,更短。所以拉麵,有你當我兒子,我很幸福,也很快樂,我的拉麵,你在天堂快樂的跳躍了嗎?

 

 

  拉麵剛過世時我好自責,擔心是不是我幫他洗澡,哪疏忽了,害他死掉了~~或是洗澡前想把他放在地上玩,但一放下去他就翻滾,導致去撞到哪,害他死掉~所以我求助了倩姐。

 

 

  問:拉麵,他為什麼走的這麼突然?

    拉麵說:[我也不知道。祂們說我沒命了。](倩解讀:是壽終的意思。)

 

 

  問:是媽媽我幫他洗澡害他不舒服了,還是洗澡前把他放地上,原本想讓他玩耍,結果他一放地上害他翻滾,不舒服了?是媽媽害他不舒服死掉的嗎?

    拉麵說:[有不舒服很久之後就不痛了。]

 

 

  問:還是時間到了,該走了。

    倩說:(是的。 ) 我每天幫他清眼睛,是不是很粗魯都弄痛他?

    拉麵說:[有痛痛。]

 

 

  問:拉麵,有什麼沒對媽媽說的嗎?

    拉麵:[麻咪~你要吃飯哦~要清眼睛哦~要睡覺哦~我的草草和好吃都給你吃~要吃光光才是乖寶寶哦~~]

                    最愛拉麵的麻麻-歐紀

 

 

倩說:[我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次的諮詢件,我好像沒有幫到什麼忙~~拉麵的麻麻卻給了我如此溫暖的回饋信,謝謝她願意分享。

 

  也鼓勵有類似情形的兔友們! 多多珍惜目前當下的幸福!希冀你現在抱怨的,未來都是甜美的回憶~~

 

  而不是悔恨,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後悔和不後悔的事情,這是磨練也是成長。

  我經過太多件因為當初的後悔放棄寵物而來求助的。回過神來人驚覺,那麼多的寵物中,只有對牠唸唸不忘~~就算再找到再怎麼相像的,也不可能一模一樣。

  然後,再來要求我:你可以幫我看看牠現在好不好?

  唉~~~~~請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對另一種對寵物壞壞的求助主人說的:講白一點,牠要再破壞和搗蛋也沒有幾年了~~ 不是牠壞壞,是你不懂why~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