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物反覆跳針? 

(一下乖,一下不乖~~一下乖,一下不乖~~

 

 倩說:要你瞭解一件事,請慢慢地仔細看: 

 

我原本生活在自由自在的空間中,生命中除了吃和睡還有玩耍~~

 

對我來說,玩耍和破壞我真的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時我在玩這個東西時,會有媽咪跳出來說:不可以!

 

然後我會停下來看著媽咪。

 

我不太確定媽咪是指什麼不可以,所以我又繼續在玩耍。

 

媽咪又出現:不可以!

 

我呆了呆,想了一下,可是這個很好玩啊~我想再玩給媽咪看,媽咪若要來玩我也會歡迎~因為牠是我媽咪~

 

媽咪又出現:不可以!

 

然後我就...............被關起來了.............

 

我想看媽咪的眼睛,想要發送萌光~~讓媽咪看看我,快點放我出去玩那個好玩的東西,如果不給我玩,我就...........玩別的........

 

可是媽咪都不看我...............

 

好無聊,只好睡覺好了~~

 

睡一覺後,看到媽咪走過來了~~我好高興,媽咪摸摸我,溫柔又認真的跟我說了三次:那邊!壞壞!不可以!(有指地方)

 

我知道壞壞是什麼意思,不可以是什麼意思,所以那裡不能去是壞壞和不可以嗎? 所以我一直壞壞和不可以才會被關嗎?

 

我懂了,謝謝媽咪!

 

我懂了後,媽咪就給我非~~~~常好吃的乾乾和點心~~

 

這個真的好好吃哦~~~(捧臉~~萌~~~)

 

為了這個超級好吃的點心~~我會不要去那裡壞壞。

 

我決定了!!

 

---------------

 

幾天或幾小時後:

 

可是家裡好無聊,那個地方又散發出:來啊~來跟我一起玩哦~好好玩哦~~

 

我不知不覺地走過去,我突然想起媽咪的:不可以!

 

不行,不行,我不可以壞壞,這樣媽咪會生氣,我會被關,重點是,沒有超級好吃的乾乾啊~!!!

 

我走到別的地方玩,但是那個地方又散發出:來啊~來跟我一起玩哦~好好玩哦~~

 

我好想過去玩哦~~~

 

 

不行,不行,我不可以壞壞,這樣媽咪會生氣.................

 

 

那個地方又散發出:來啊~來跟我一起玩哦~好好玩哦~~

 

 

我生氣了~!我要好好地教訓你!

 

我破壞了那個地方,我勝利了!!

 

結果,我被打了............媽咪生氣了...........

 

為什麼? 我一頭霧水,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沒有壞壞,卻還是又讓媽咪生氣了? 我勝利了耶................

 

////////////////////////////////////////////////////////////////////////

 

另外幾種狀況:

 

1。媽咪言而無信,沒有按照日常生活作息出現,若做跟牠約定好的事,寵物也會出現類似破壞警告的行為。

 

2。牠忘記了~~實在敵不過那個地方的邀請,身體自己飄去玩~~等意識回來了...........啊!糟糕! (有時我們人類也會如此~比方吃甜食或是買想要但是不必要的商品。)

 

3。媽咪一直忙他自己的事,寵物在討著一起玩的動作,做了無數次後,媽咪還是不理不睬時,為了得到媽咪的關注,只好再冒"生命危險"去破壞那個地方。

 

4。其它。

 

你是哪一種? 先自己反省。-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