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150, 狗狗/離世]

                                                                                  麻咪你看要學我這樣笑哦我好幸福

 

  從一美的離開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快要半年了,一美美是一

隻很貼心懂事獨立的狗狗,很聽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壞習慣,總是讓

人很放心雖然他不喜歡和狗接近,對接近她的狗總是不太友善,但

是卻蠻親人的喜歡和家裡的每個人撒嬌所以很得人疼....

 

 

  本來家裡有三隻狗,一隻是收養過的流浪狗因為老化自然的離

開.另外一隻和一美住在一起,但她比較強勢以前一美常受到他欺

負.(因為一美比較受寵爹娘都疼)

 

 

  可惜那隻狗狗因為誤食食物中毒不到二十四小時就提早離開了

我很措手不及,那個晚上是一美陪伴我一起走過...雖然他會被欺負

但那陣子的他少了個伴似乎也鬱鬱寡歡......從那時候就這樣我告訴

自己,要好好珍惜和一美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以前的工作時間很長總是比較忙碌,可回家看到一美就

很放鬆很開心.(他總是會提前知道我們快到家門口了會在門口等

門)

 

 

  看著他溫柔的眼睛很療癒,好像我不用開口說話他什麼都能

懂.去年那一年是我很艱辛的一年,年初和我在一起了七八年最

愛的人分開了,年中最愛的奶奶生病過世,我覺得為什麼好像全

世界的人都要離開我不要我了....每次回到家整個空間就只剩下我

和一美....我們總四眼相對....他靜靜的陪伴我身邊,對我而言重要

的人事物都離我而去,而我覺得我只剩下一美了.....

 

 

  但這一次他生病,從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快就這樣離開我們,

在醫生說他需要住進氧氣箱的那一晚,等他狀況好要幫他開刀,

他表現得沒有異樣彷彿要告訴我不要擔心他,好讓我放心離去.

(他就是這麼貼心的狗狗)

 

 

  隔天一大早還在睡夢中忽然接到醫生打來的電話說一美在急

救,我很錯愕!!!因為也太突然了怎麼會這樣,去到現在看到一美

的樣子我受不了好無助只能崩潰痛哭.

 

 

  去到醫院,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悲傷~

~好難過..我一直對一美很有信心覺得他能夠順利撐過這次難關,

然後我們還要一起在互相陪伴彼此好久好久~~

 

 

  我不停地在想我是不是哪裡有疏失了?或是讓他去那間獸醫

院是個錯誤選擇...在他離開前他幾乎每天都去那醫院...醫生告訴我

他都有正常什麼的都沒異樣...中間也有抽血檢驗,也告訴我正常,

怎麼才過兩天就說他檢驗什麼指數過高超標很危險,需要住

病房,需要多少費用,開刀需要多少費用~~

 

 

  對我而言費用不是重點ˋ只要能把他救起來都沒關係!可是

怎麼才一個晚上而已他就離開了?我一直無助的痛哭無法停止,

我問老天爺是不是我很失敗?很失敗很糟糕為什麼所有我在乎的

都要離我而去.... 失去一美好像失去我僅存的所有。

 

 

  在他離開前一晚我有帶他去找一個類似寵物療癒的,他是路

邊塔羅牌經過朋友介紹去的,但他說他還無法做寵物溝通,只有能

量治療,那晚是他幫我發現一美似乎在發燒請我他去醫院。

 

 

  本來他說還要起大天使幫一美在做一次療癒,免費的因為一美

和他有緣,在那天晚上。後來他說要改早上一美要動手術時候陪伴

他,可惜撐不到手術機會一美就先離開了。

 

 

  至今對於一美的離去原因我依然不解.....但我也不想再去驗屍

追究真正原因,改變不了一美的離去事實,也無法讓一美回來,

卻讓我看清那間醫院, 連對寵物離世後的尊重態度是那麼輕蔑.....

 

 

  那個當下我好無助只好請那個寵物療癒師幫忙問一美,請一

美選擇他想要去的地方和後事的方式...我想要遵照他意思...

 

 

  美離開幾天後,直有個感覺彷彿一美好像有什麼話還想要對

我說告訴我,我發瘋似的估狗"物溝通師",不是沒有回就是

還要等很久~不然就是傳了沒有理我……我請一美幫幫我選擇我們

的橋樑媒介,直到看到倩姐的部落格,有個直覺告訴我,就是倩

老師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詢問,試過了好幾天可是過了好幾天,我想

說倩老師大概太忙或是太累了~直到有天大概一美火化前一兩天

,倩老師忽然回我訊息,讓我受寵若驚,謝謝倩老師教我用擲筊

的方式ˋ和一美溝通,讓我知道一美想回家,所以我去把一美帶

回家。

 

 

  在他火化的那天那些火化儀式和過程,雖然心中很不捨但心

情比之前堅強很多,我忍住沒有在他面前哭泣。但是那些畫面依

然歷歷在目,我明白我去到寵物樂園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一美帶

回家,只因為一美想回家.....所以我要帶他回家。

 

 

  也謝謝倩教我剪下一美的七脈輪的毛髮當作留念,改天可以

製作靈動娃娃,讓我感受到一美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沒有

離我而去。一開始回來每天睡前我都會幫一美念咒,念著念著有

一天忽然覺得一美好像不知道跑去哪了?彷彿去到了彩虹國玩耍

時而在時而不在,對現在的我而言一美有時候會回來有時候又跑

去彩虹國找其他人玩耍去了,想他的時候我就看看他照片呼喚祂~

 

  謝謝倩的幫助讓我能夠在最後這一程完成一美的心願也讓我

最後能不那麼徬徨無助。和倩溝通後反差最大的大概就是:第一

次這麼堅強有勇氣有頭緒的面對和處理這些生離死別...還有瞭解

到一美真正的想法...他很貼心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他是想要幫我

省醫藥費捨不得讓我花那麼多才要離開 ...謝謝倩的溝通讓我瞬間

頓悟想通...釋懷放下並且祝福一美。

 

 

  只因為愛他,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自私反而成為他的牽絆,

所以尊重他的選擇,也感謝一美的陪伴與守護。現在我把她帶回

家了~我知道他與我同在不管是不是在身邊心裡面永遠有她..

我的一美小公主~~

謝謝妳願意幫助我和一美讓一美沒有像其他離去的狗狗一樣被

放在那邊⋯⋯雖然帶她回家我看不見她也不確定她有沒有一直在

家(感覺她好像到處去玩耍)

但她永遠都在我心裡面就算家人養了其他的狗狗也取代不了的

也因為她教會了我們很多事情包括其他家人也因為她有了些不

同的改變懂得更珍惜

 

         一美規定要署名一美最愛的愛哭又迷糊的媽咪

 

附註

 

  那醫院在我們嘉義市這算是設備最齊比較新的醫院但

一美的事情我事後冷靜想一想也一直覺那醫院有說不上的不對

的感覺⋯⋯我從另外一個朋友口中輾轉聽到那醫生告訴我朋

他把一美離開了原因歸咎在我身上說他早就建議我們讓一

美吃心臟藥,我們都沒按時讓他吃藥造成他心臟毛病惡化還有

子宮蓄膿,有發現初期的症狀早就建議我們開刀了,我們還一

直拖才會這樣聽到這些話我一直耿耿於懷覺得是不是自己才

是真正害了一美😭 我有個朋友養了十幾年的狗狗也在那

離開的我的朋友一直走不太出來

 

 

倩說:其實我收到一美的麻麻的信有些時候了,一美是跳出

來阻止我當時回,我的經驗是靈界的事沒有為什麼也不需要

問,就是等候時機等待

 

  在回覆之前我本來有個約後來對方臨時有事取消,一美

飄在半空中要我現在幫他媽咪~經由主人的回饋文,我才將

前因後果整個貫通起來,原來是這樣啊~~

 

  一美雖然是小狗狗,但我更覺得一美反而更像是主人的媽

媽一樣記掛著她疼寵著她~~一美希望主人可以在祂無法

使用肉體後可以好好自己照顧自己飯飯要吃,覺覺要睡

最後的心願就是要記住祂的笑容。]

 

  一美說:麻咪你看要學我這樣笑哦~~我好幸福~~"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