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動物溝通回饋105,貓咪-離世]千萬不要將寵物的靈留(禁錮)在靈骨塔,他會傷心不已

 

   寵物溝通回饋:   

 

   自從去年一起生活了16年的喵咪開始因生病逐漸變瘦之後,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可能喵咪這一生的功課要完成了,到了分離那天我一定好好要祝福她。

 

  但直到她走的隔天寵物安樂園的工作人員來接走她之後,我忽然情緒大崩潰,原來我還是沒有準備好面對她的離去,然後開始胡思亂想的擔心東擔心西,不知道怎麼做才對她好,這時在google上搜尋到kiki倩的部落格分享了很多關於離世寵物溝通的回饋文。

 

  一篇一篇的看完後,感覺像黑暗中終於看到遠方的亮光,至少心裡有了方向感(在這邊也要謝謝其他人寫的回饋文)。

 

  雖然知道kiki倩正在休息中,還是冒失的在FB上請她幫忙在喵咪火化前溝通,也很謝謝kiki倩很快就回覆。

 

  因為當時喵咪才離世第三天,所以倩要我先幫忙治療喵咪(唸經文)減少喵咪斷魂索的痛苦,三天後再做溝通。

 

 

  很感激倩在準備火化當天一大早就先幫我溝通 ,雖然喵咪沒有說愛我之類的話(原本很期待聽到,),但這好像也很符合喵咪淡定的個性,至少能知道她狀況還好就安心了,也因為在kiki倩的置頂文有看到寵物的靈一般會待在離世前的地方等待冥界使者接引,也提醒主人"千萬不要將寵物的靈留(禁錮)在靈骨塔,他會傷心不已",所以也很擔心的問了kiki,她也教我怎樣擲爻確認喵咪的靈是否有跟去(被喚去)安樂園,之後我就上山準備火化與樹葬的事情。

 

 

  在喵咪走的第一天,我尋找安樂園業者過程中時有看到業者說幫寵物請法師訟經對動物很有幫助(第一個大失誤:以為只是訟經後迴向,沒有再確認),所以火化當天預約了法師,沒想到法師一來就叫我寫家裡地址、喵咪名字與生辰過世時間(第二個大失誤:心中明明覺得不妥,卻又不敢開口拒絕),果然法師訟經前就進行了類似引魂的動作,雖然我心裡一直唸:喵咪不要來...,但在儀式結束後擲爻果然喵咪的靈還是被喚到寵物安樂園去了(真的很崩潰,沒想到自已一時念頭卻害喵咪的靈被招喚到莫名其妙的地方),馬上線上問倩怎麼辦??她問了我平時的宗教信仰後,要我先到廟裡請神明幫忙將喵咪的靈帶回來,所以下山立馬到行天宮請恩主公幫忙。

 

  到家後依倩之前教的方式擲爻問喵咪,是否到家了?(擲爻-沒有)....後來倩要我到門口,再擲爻問一次(擲爻-)

 

  倩就說明:原來家裡都有地基主或門神,所以喵咪進不來,要有主人的邀請才能進來。後來再屋內擲爻確認就有爻了(喵咪終於回家了)

 

  一直到現在,想到喵咪因為我自以為是對她好的行為,害她偏離自然運行的軌道,而差點招致不好的結果,心裡還是激動不已。(尤其聽到之前有類似狀況的人,結果很不好....更是難過跟自責自己的多此一舉),不過幸好老天讓我們遇到倩這位貴人,對我們伸出援手,真的非常謝謝。  Ida Lin

 

 

倩說:[我們人類對於看不見未知的事,總是免不了多加猜疑和胡思亂想,若這時又有完全不懂靈界細節的人跟你說一些令人更加害怕的情況,(比方撞鬼,或是撞邪之類的),這時在世者就會更加恐懼。

  再倒楣一點的,又剛好碰見詐騙的,這時就不是花錢消災了,而是花錢買驚(台語)!

  靈界事物雖然是無形的,因為看不見;但請多加去瞭解,你會發現靈界的事物和知識,絕對沒有像凡間傳說中的那麼地可怕。

  無知比不知更可怕!跟大家分享和共勉~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