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魔法陣,課程回饋文分享—148_ 家妤

 

  這次上課前發生了ㄧ些事情,其實情緒是很低落的。

也因為感冒一陣子沒有使用力量,很擔心自己的凝結力會無法跟上課程,

可能我的個人特色就是這樣吧!

  在越負面的情況下反而能越平靜、穩定,一進到教室馬上就把負面

情緒都歸檔了好好專注在當下的學習。

  倩姐先帶我們認識魔法陣的功能、元素,之後開始實作引導到

天外天,雖然之前已經有去過了,但這次的體驗更深刻,原本以為自己

在外太空吹到了風,後來感覺比較像是時間和空間的流動,星星是活的

,會轉動、會移動整趟旅程全身都在發熱,看到太陽的一瞬間眼淚都要

掉了。

 

  在這麼大的世界裡,這麼渺小的一輩子又算什麼呢?

 

  在這樣子美麗的地方,那些負面情緒的大吼大叫都只剩下嘴型而已

,沒有人可以傷害得了我,我的內心在這裡被重建了。

  那勾目說的孤獨我懂,原文我忘記了,可是靈魂還記得那種感覺,

神靈也會孤獨,神靈的孤獨和人類的孤獨是沒有分別的……

 

  最後一次引導天外天時倩姐要我們不斷走小周天,完成後再做

一次靈動球已經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呢!範圍變大、感受更鮮明了!

 

  再來就是魔法陣的重頭戲了!!各種陣的實作!!!!

 

【魔法書】

  這個之前已經有學過了,這次是讓倩姐幫我看看我是來自哪裡?

真得很開心知道自己的來源。

 

 

【返還咒】

  保護自己和想保護的人,實用度十顆星星!!

殺氣很重要!!!!!凝結力有進步的關係所以感受更深刻了

 

【藥香】

  完全意料之外的課程呀!

  原本說教不完能不能用藥香代替幽冥引渡咒呢?沒想到最後還是

全部都教了XD
要把我們榨乾到最後一滴吧!藥香用的香真的好香呀~

而且功能很實際,也是隨身保護自己的工具呢!

 

【幽冥引渡咒】

  這次的新課程,也超級很實用,還要現場實作拿來丟鬼~~~~~

才知道這次上課的陣容超級龐大呀!謝謝鬼后幫忙讓我們練習~~

靈覺也提升起來了好開心~~~~

  只是真的很難,很努力的把倩姐的靈音記起來,其實在上課的當下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得很完整,回到家把節奏放慢做了幾次漸漸熟悉,

抓到自己的步調後就順手了!

  倩姐的靈音也更加鮮明的出現,真的辛苦倩姐了……

換妳被我們榨乾XD

 

  第二天是興奮的戶外實作課,上課前還很幸運得找到美味的

早餐店XD

早上在準備工具和前置引導的時候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呀!

引導師是那勾目~

我可愛的茶針終於派上用場了,拿來當法杖剛剛好!為了提高成功率

先在教室考驗大家的快很準!

  一開始還抓不太到感覺……謝謝各位同學的包容和等待~

 

【戶外實作-天地平安&恢復健康靈氣】

  考核是選一隻大的法杖來完成兩種陣,再用自己的法杖二選一

完成.我使用了海綾月天來完成我的考核,海綾月天的感覺好溫和而且

好強

不用花很大的力氣就完成的感覺,相較自己的法杖,使用時就很明顯

丹田不斷的被抽出來的感覺,完成考核後好累好累~全身都空了~

 

  這次還有收到那勾目的貼心小咒石,我會好好感謝並珍惜使用的!

而且戶外的實作最讓我開心的就是~~~

我的靈視進步好多喔喔喔喔喔喔((灑花

 

  居然看到了文彥學長的劍,驗證就是我看到劍的動態跟主人的

動作完全一致,完全自己確定不須要問別人呀((感動

 

  最後就帶著被抽乾的丹田,和滿滿滿的內心下課了~

 

  這次實在是收穫太多了!經超過學費太多太多了呀!

所以ㄧ定要來一封回饋文~

 

謝謝龐大陣容的引導師們~

倩姐、伊爾、鬼后、那勾目

還有阿希爾和沉天的後製呈現,很貼心的還做成動畫,看了好感動QQ

謝謝龐大陣容的小助手們~

露絲、嘉嘉、地瓜、文彥、LULU、月姐和我親愛又強大的小隊長倩儀

 

能進到教室學習真的很幸福!

謝謝各位同學這兩天的幫忙跟照顧! 

最後謝謝天地!

 

 

 

倩說明

  "幽冥引渡咒"的適用時機當你覺得有陰氣在旁讓你生困擾時

可以使用

 

可以在十字路口使用

還有命案相關新聞可以使用

跟自己遇到不舒服的磁場時

這幾個時機點…..

  你不是鬼差以上的能力者力量還不到引渡的法力一般人只能做到

安撫暫時性制住",趁這個時間點快速離開現場

  

而成完整 "蓮咒必需要引動 "靈音咒文"所以光小周天術是很

難達到的

  故自此後不再教只會小周天術的學員這個法術因為教了你也引動

不了。這堂課是最後一次教學。很抱歉教了你無法使用的法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