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魔法阵课程的回馈文】分享—149_ Yuki Foo

 

  睽违一年终于又可以到台湾跟倩学习了。

不夸张,我在学习沟通之后,看事情的角度廓然开朗了许多,要确切的

说的话,我学会了把生活的美好事物放大,学会了感恩身边的大小事,

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将心比心。

 

  倩的课程我最想上的是治疗术和魔法书。

说起这次的魔法阵课程真的是一场很意外的惊喜,本来是预计报名

治疗课的,结果那时候魔法书课程因为一些小插曲的关系,我很怕过

了这村没这店,所以毅然决然地决定要报魔法书 (虽然也很怕没办法

上治疗术)但是我的生活有太多美好的人事物不想忘记,所以在还没

报到课程就买好机票了 XD 还好最后都报到名了。

 

  上课前 我只知道课程内容是什么 也没去想自己的灵力到底

有没有能力执行,不过就勇往直前就对了 XD

 

如果要认真回想的话,其实课程发生过什么,记忆都逐渐模糊。

但我到现在还记得被引导到天外天的那个感触,我还偷偷流了眼泪。

看着我们居住的地球,慢慢慢慢地被引导到天外天,

让我有一种很渺小很渺小

但却也多了一份责任感,也多了一种归属感,踏实感!

 

还有在启动魔法书的时候,看着倩把印记畫下,写下我的灵界名的

时候,忽然有一种终于啊~的那种感觉 那感觉真的真的好棒~

网络常常在开玩笑说,人生在世都是在问自己:

我是谁? 我来自哪里 ?我要去哪里?

 

大概就在这一刻得到了解答。

 

到了魔法阵考核的时候,倩仪用很深刻的方法让我记住了入点的那个

感觉,我到现在都非常非常深刻 XD

还记得考核的时候超级紧张,紧张到我现在都忘了自己是怎么过的,

但我知道我有尽全力要自己一定要做到!

 

课程间,课程后倩都一直告诉我, 要自信!要把对老公的自信拿出来,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不会辜负倩的教导!

2天的课程,要谢谢引导师们伊尔,鬼后,nagomu,倩,还有每一位

小帮手还有同学,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快乐!

虽然一直觉得自己显得很格格不入 XD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好开心!

 

上了魔法阵,真的很能感受到天地的美好,让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尽自己

微薄的能力,说不上保护地球,但至少不要破坏。

 

谢谢自己当初的勇往直前让我认识了倩,认识了大家,

谢谢倩这一路上的引导,我会一直努力去使用自己的能力,下一次有

缘分就上治疗术~

(抱紧倩大腿)

 

 

倩說明

  "幽冥引渡咒"的適用時機當你覺得有陰氣在旁讓你生困擾時

就可以使用

 

可以在十字路口使用

還有命案相關新聞可以使用

跟自己遇到不舒服的磁場時

這幾個時機點…..

  你不是鬼差以上的能力者力量還不到引渡的法力一般人只能做到

安撫暫時性制住",趁這個時間點快速離開現場

  

而成完整 "蓮咒必需要引動 "靈音咒文"所以光小周天術是很

難達到的

故自此後不再教只會小周天術的學員這個法術因為教了你也引動不了。

這堂課是最後一次教學。很抱歉教了你無法使用的法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