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06,狗狗-尋獲]散步一定要繫好牽繩!因為你不知道意外何時會發生!

 

 

  真是太感謝KIKI倩老師了!我家美美才可以平安順利回到我的身邊!

 

  美美是一隻平常隨處可見的小黃狗,我本身是一個常在小公園餵猫咪浪浪的,對於狗狗我實在不是很瞭解。那一天我照平時餵貓咪浪浪時,在等牠們吃完我好收拾乾淨時,美美就出現了,我看牠站在遠方一直看著貓貓們吃罐罐,我知道牠餓了,所以我也開了一罐給牠吃,一開始牠還跑走了,我就先放地上,走開後等待。沒多久後美美就再出現,一邊緊張地看著我,一邊狼吐虎嚥地吃著貓罐罐。

 

  後來好幾次我都遇到牠,自一開始的緊張害怕我,然後到願意相信我,給我摸摸,這中間花了好長的時間。

 

  後來當我騎著機車要離開公園時,美美開始跟著我後面,我本來叫牠不要跟,可是牠就一直跟,我住在公寓中,房東不會讓我養狗狗的,這時我真的好難受。

 

  後來樓下開電器行的阿伯家養的大黑狗-呆呆。因為年老過世了,阿伯很傷心,在聊天中,我試著問阿伯可以養美美嗎? 太好了!阿伯同意了!美美也很喜歡阿伯,所以就變成我天天帶著美美去散步,我也自稱是美美的第二個媽咪!因為美美實在好乖,都會跟著我緊緊的,所以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綁牽繩。

 

  就跟往常一樣,我牽著美美在附近散步時,一樣的散步路線,卻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碰見廟會了!廟會總是會一直放鞭炮,這個霹靂啪啦的巨大聲音把美美嚇到跑掉了,不管我怎麼叫,美美一下子就跑不見了!

 

  我努力大聲叫著,找了好久好久,找了3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美美。我打電話跟阿伯問,美美也沒有回去,就這樣,美美不見了好幾天~我也在附近到處張貼尋狗啟事,但是都沒消沒息...........

 

  後來我在PTT那裡看到有動物溝通師這個行業,我試著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個動物溝通師,有的還要等很久,有的也付了2個溝通師的諮詢費,結果她們有的說找不到,有的告訴我美美死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心痛的要命,快死了那種

  

  我想要幫可能真的已經死了的美美唸經迴向,所以我找到了KIKI倩老師的部落格。

 

  抱著再試一次的心情,和美美是不是真的死了,若連這最後一次的老師也說美美死了,我也只能....只能....................

 

  KIKI倩老師回覆我了!沒想到消息令人驚訝,老師說美美還活著啊!還要我去問神擲爻求證,結果我到我家附近的廟,天上聖母那裡得到了美美還活著的爻相!

 

  美美活著!美美活著耶!我又哭了!這回是開心的哭了出來!

 

  依照老師告訴我的找尋方式,我們自美美跑掉的地方開始找,每一條大街小巷我都有拍照讓老師感應,就這樣一條一條地找和問。結果在沒多遠的地方,問到一個阿婆,她有看到我的美美?!而且還被警察捉走了?!

 

  我跑了3家警局問,終於被我問到了!就這樣,我和阿伯去收容所去把美美領了回來,也給牠洗了香香,我抱著美美哭著說:「請你原諒我!我以後帶你去散步,一定會給你牽的牢牢的,再也不讓你不見了。」

 

  美美也好像聽懂了,美美一直舔我,一直舔我,現在我們又跟以前一樣,散步,然後再坐我的機車一起去貓咪浪浪聚集的小公園餵浪浪。這一切都是老師的功勞,真的是萬分感謝老師真的,分文未取還讓她跟我一起忙那麼久,真的好感謝!謝謝!

 

美美的第二個媽咪敬上

 

   

 

 

倩說:[這個我真的不敢居功~(汗)

美美的麻咪努力和不放棄,有很多找尋的方法都是她自己想出來的。我除了提供美美沿路跑時,在那麼慌張中腦海中出現看到的影像,(因為慌張所以有時影像會跟真實的有誤差),福德也幫了很大的忙,當然最後找到了,還是美美的麻咪想到要去問問收容所的。

  想想看,再那麼多隻狗狗,那麼多雷同的台灣土狗,要找到美美,真的是像大海撈針一樣~但是這個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好多個幸好~

幸好狗狗叫美美~(特別的名字)

幸好美美有回應~(牠才叫美美沒多久耶?!有的狗狗是連自己的名字都不太會聽,甚至還有狗狗會自己取名字)

幸好美美的麻咪不放棄~

幸好美美找回來了~

真的~祝福美好的美美和麻咪及阿伯,可以一直那麼美好下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