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沒用,但是又很想PO文在首頁: 拜託離世的寶貝不要再介紹鬼動物來了

而且都用生前叫主人的方式來叫我

有在身上踩來踩去的~

有用身體滾來滾去的~

有的手用叫的~

有的居然用咬的~~ T_T

還有的直接把主人的"生靈魂" 直接咬來給我~~(意思是主人直接夢到我)

然後沒多久之後,主人來信說: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夢過你好幾次,恐怖的是,我完全沒見過你。

我回,我也覺得好恐怖~

請問一下,沒看過我怎麼夢見我?

對方回:我看到你相簿啊~你就長的跟我夢中的一樣。

我心裡OS說:="= 好加在一樣。

愈想愈好笑~~來PO到部落格算了~

po文祂們又看不到~所以PO來這裡當有趣的事笑談好了~~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