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溝通遇到亡者和在世的計劃整麻麻的…………
還會威脅我不准講!
我是答應不講啦!可是沒答應"提示",結果………

麻咪自己聰明到猜中,那隻離世的就…………來瞪我……

旁邊還有鬼火……… (乾笑) 汗……………(主人同意分享)-倩-

 明明應該是可愛的兔子鬼才對啊~…… 

第一次溝通遇到亡者和在世的計劃整麻麻的……未命名 - 2

然後啊然後~~

原來飯看倩沒有用,換指揮餅哦~(所以我就硬被飯取消原定的星期日見面啦!因為飯飯說要給麻咪睡覺和休息,叫我不要去吵她~="=)(一點都不可愛~)

 

飯:[過來餅!我躺這裡。現在你躺,來陪麻麻,麻麻很笨,分不出來我們啦!她有得抱就好了!](指著餅要躺的位置)

[我的東西你都可以用,換你照顧麻麻了哦!知道嗎?要乖一點!偶爾壞壞給麻麻有點事做,不然她又會發神經了~]

 

(好啦!那飯飯不讓倩幫忙,倩就揮手下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