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經歷回饋文分享—鬥魚      152   Milkey Hsieh

2018.11.13

 

大家好,我是Milkey Hsieh,我想和同學們分享一個最近的溝通經歷。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上週我和朋友去百貨公司買東西,那個專櫃有養二隻鬥魚

,分別養在兩個不同的透明小容器,由於我在一旁等待朋友購物,於是就對

著其中一個小缸的那隻鬥魚聊天,估且稱他是鬥魚1好了。

 

 

我:鬥魚,鬥魚,你好漂亮哦!你快樂嗎?

 

鬥魚1:張口,閉口,張口,閉口,擺動著紅色的身驅回答,就每天游來游去啊~

 

(我感覺他是平靜的,也說不上快不快樂)

 

鬥魚1:對了,你可以跟她說快點放飯嗎?

 

 

我:咦?你還沒吃飯嗎?

 

店員剛好走到我旁邊,我問說:鬥魚今天還沒有餵嗎?

 

店員說,對啊!一天只能餵一次,吃七顆不能吃太多。

 

 

   店員走開又去忙別的事,過一會兒拿了魚的飼料罐過來要讓我餵,倒了

一些飼料在她手上,我數了9顆,想說多給鬥魚1一些福利。那飼料超小顆

的,大小大概是芝麻的一半。將飼料倒入後,鬥魚1開心的游來吃了。

 

  我朋友跟店員說我是動物溝通師,店員很驚呀的看著我,問我指著

另一個透明容器的鬥魚,那這一隻呢?他在想什麼?

 

 

我走過去看著鬥魚2,鬥魚2也是紅色的,但是體型比鬥魚1稍微大一點。

我跟他打了招呼,他游了一會兒,停下來,跟我說:

         [ 我不喜歡這種草,可以換跟他一樣的那一種嗎?]

 

我看了一下,果然二個小缸水裡的草是不一樣的,我照實跟店員說,她馬上幫他的

水草換成和另一缸一樣的。😂

 

 

  我平時工作忙,因此沒有特別接案,會和家裡的貓咪溝通,但有時他們

不會理會我,有時我也會和植物溝通,今日和鬥魚的溝通倒是第一次呢!

 

 

這一篇只是想鼓勵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其實只要相信自己多多練習,

多累積經驗,和動物溝通是沒問題的!

 

謝謝你花時間看完哦!

 

 

海綾月 提醒魚飼料是真的不能吃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