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8,離世祢會一直一直在我心裡,我會一直一直很想祢,因為我真的很愛祢~


   真的很謝謝倩姊以及海綾月月姊的幫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們

 

  曾經,因為我的不懂事,讓我們之間有了距離,祢也把祢的心封閉了起來…

  後來我找了月姊的幫忙,改善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祢也漸漸地打開心胸接受我,雖然,每天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有時候回家的時間也很晚,但是我還是會一回家每天固定抽出時間陪陪祢,

只要我在家籠子的門永遠是開著的,祢可以開心地想出來就出來,

累了就回去休息,每天晚上我都會和祢一起趴在地上摸摸祢,

每次就是一個小時甚至更久,因為我知道這是你最享受的時間。

 

  一直到去年的10月,我發現祢似乎不對勁,祢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也帶你去看醫生,也經歷了兩次的手術,祢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每天的清創我知道祢很痛,每次的藥真的都很難吃,

但是為了好起來,還是要狠下心幫祢清創清乾淨,

即使祢會抗拒,但是有時候卻會在清創完了之後舔舔我,

我也會讓祢吃祢喜歡的菜菜。

 

  後來祢恢復得真的很好,但是,因為細菌之前侵蝕到了骨髓,

毒素還是影響了祢的內臟器官…

 

對不起 我沒有早點帶祢回去找醫生

對不起 因為我的疏忽讓祢離開了

我永遠忘不了 祢離開前的眼神

它告訴我祢真的很不舒服

它告訴了我祢很無助

 

祢的離開對我真的打擊很大,我真的一直放不下

真的對不起…

 

-------------------------------------以下是問題---------------------------------------------

 

   在改善我們的關係以後,這幾年祢真的過的開心嘛?

免仔說:[非常快樂,還會跳舞]

 

曾經答應過祢等祢好了之後要帶你去外面看一看 跑一跑,但是我卻沒有做到,會不會很難過我沒有實現這個諾言?

兔仔說:[有一點小失望,但是更喜歡在家裡跟妳在一起,只是你也沒什麼空陪祂。]

 

  外面有許多兔兔他們很可憐沒有家沒有爸爸媽媽,如果以後有機會祢願不願意讓他有個家,我們一起照顧他?

倩說:[兔仔說,以前不可以,現在可以啊!]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

兔仔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有站在那邊望著你。

 

   另外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我昨天下午睡午覺的時候夢到我家兔仔回來找不到飼料 我也找不到 是不是因為禮拜一的時候我把祂的飼料捐給愛兔的關係嘛

倩說:[這個夢不是夢,是訊息。類溝通術的接收訊息,解讀:所以是兔仔找不到飼料,而你接收到這個訊息了。]

以上,是回覆你的問題。

 

 

孩子,祢真的很貼心很懂事

對不起,因為我一直很難過、放不下,所以祢的靈索還沒斷

答應祢,我會讓自己快樂讓自己開心

不會再讓祢擔心

 

·         我 :「希望祂真的可以過的很快樂 這樣我也會真的很快樂」

倩:「現在祂都沒事了,回復到生前健康的樣子了。 只剩擔心你的心。

真的嘛,其實我一直很擔心祂還會不舒服… 我真的不能在讓祂擔心了,要讓祂快樂的走

要走去哪裡? 笑。 現在祂好好的,愛跟著你後面就跟著你看你做呆呆的事(祂說的). 回彩虹國就回彩虹國」

 

我:「祂真的很可愛,就是傻傻的這點讓我真的很愛祂!

      祂現在可以自由的跟著我 如果想跟著我一起出門走走就一起去,

彌補我讓祂失望的之前沒好好的帶祂出去走一走,跑一跑,

當初幫祂買的牽繩我一直都留著」

這將近六年的時間,

孩子謝謝祢總是這麼懂事這麼貼心,

也真的對不起我曾經讓祢很失望......

 

祢會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我會一直一直很想祢;

 

因為我真的很愛祢;

—————— 麻咪:曾郁婷 ———————

 

倩說:再次說一遍主人千萬不要自己胡思亂想也請不要讓來不及做的事造成遺憾。所以你答案牠的現在就開始一樣一樣地去做吧~

 


 *加場對話*


倩說:兔仔很高興呢~終於知道你出去都在幹嘛

 

兔仔麻:真的嘛哈哈哈 祂真的跟著我一起XDDDD

 

 

倩說:然後告訴你,要多吃草草(菜),要固定時間吃

要看路。你很迷糊嗎? 冏

 

兔仔麻:一點點吧囧

 

 

 

倩說:哈哈哈哈~會弄到手,會忘記東西~~

 

兔仔麻:祂居然都偷偷觀察我哈哈哈

 

 

 

倩說:兔仔一直以為你很厲害,什麼都會。結果一直問我,我媽咪是不是生病了?要找醫生

 

兔仔麻:祂可能覺得我生病了XDDD

 

 

 

倩說:我告訴兔仔: 你麻咪那不是病,不過大概不會好了~~噗

兔仔:麻咪好可憐~~~~

 

兔仔麻:哈哈哈哈哈 祂真的傻傻的好可愛

 

 

 

倩說:你慘了,你的完全形象大概全沒了~~

 

兔仔麻:在祂心中原本的形象完全破滅XDD

 

倩說:真的好想把這段你沒形象的對話加進去,PO出來~~XDDD

 

兔仔麻:哈哈哈哈其實可以的XD

 

倩說:那我就不客氣了~~XDDD
(
感想原來天下的麻麻都是一樣地迷糊~~XD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