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5

關於離世燒化東西給寵物,各位主人注意你的是【愛】,還是【礙】!

 

   我比較不會作文,所以有什麼說什麼,請多多見諒~

  但絕對真心真意和真訊息~

  我看過非常多別的動物溝通翻譯者以自己的心情和人類認知翻譯動物的

心情,我只能旁觀看看,畢竟我幫的是動物們,說真的主人只要可以得到

慰藉這樣就好了。

 

  最好是那麼單純的動物也知道什麼叫做:

           骨灰、塔位、紙錢和祭拜品、陪葬品。唉~

 

引導長說:主人是花錢買安慰的,尊重他,至於動物靈受損或是被吞噬,

                   這是彩虹國和冥府因果的事。

 

很多主人會一起燒很多,房子,玩具,飼料,紙錢,娃娃…….等等~~

心意很好,但是你的心意會造成祂的靈魂沾粘上這些東西,反而拖累延長了

         祂的痛苦,請各位主人注意你的是】,還是【礙】!

 

今天才說過~靈魂會沾黏,沾黏的東西要等斷靈索才會消失…

  不要以為很快,有可能因為你燒得多,花上幾年才斷靈索的我就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