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30,/離世芭蕉過世後第一次溝通

2016/01/30

 

   1/10 下台中去看診,看診結果如下:

蕉的下顎骨全都被膿侵蝕掉了,還蔓延到舌下,她還沒去看診前就已經因為舌下全都是膿而壓迫到呼吸道,呼吸困難,手術時拔了三根牙,舌下的膿還沒清完就快摸不到她的血壓,手術被迫中斷,另一邊下排的牙根應該也都被膿侵蝕,舌下的部分從口腔內擠不完,可能要從下巴開刀,但舌下有許多血管及動脈,切到動脈也是… 

 

如果手術成功醒來第一個會先要忍受非人的痛苦,第二個舌頭會更腫,可能會因此窒息,第三個是膿沒清乾淨引起敗血症全身器官衰竭而…

 

第四個下排牙齒全部拔光了,她以後再也無法自行進食,需終身灌食.

 

第五個,她體重已掉到1公斤,她沒有足夠的體力支撐到她好轉,因此醫師建議我做安樂…但儘管綜上所述,我還是沒有辦法決定她的生死.醫師說,那他幫我決定,我只能沉默,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堅持什麼,我跟醫師掙扎過,他說她真的沒有癒後的生活品質,與其讓她承受非人的痛苦,不如讓她舒服的先走,整個過程,我都在一旁……..

 

 

  1/14 本來我想問的問題是:

 

  1.蕉兒知道麻麻為什麼會讓妳離開我嗎? 若是不知道的話,希望幫我轉達,謝謝!

因為蕉兒一直不喜歡吃草草,所以牙齒壞掉了,醫生叔叔說他可以暫時把妳醫好,但妳醒過來後會非常痛苦,以後的日子也會過的很痛苦,我們不希望蕉兒好了一下子,以後還是會因為痛痛而離開,所以決定讓妳舒服的睡著,就不會再痛痛了。

 

  當時蕉兒快離開前,應該聽的到我們說話,麻麻也在哭,如果當時問蕉兒,會想要活下去再陪麻麻更久嗎?如果很痛苦,蕉兒也願意努力對抗痛痛嗎?

 

 

2.蕉兒想要對我說什麼?

 

  這6年一起生活,蕉兒開心嗎?幸福嗎?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事?

 

 

3.對於樂樂跟Browny有什麼話,想讓我以後多注意的嗎?

 

4.蕉兒的骨頭(裝在白色罐罐裡)蕉兒希望我留在身邊嗎?還是要埋到土裡呢?

 

 

5.如果可以的話蕉兒要常常回來看我喔,如果要投胎了,可以用任何方法告訴我嗎?

 

6.蕉兒在天堂有朋友了嗎?有人來接妳去動物王國了嗎?

 

 

7.蕉兒希望麻麻再為妳做什麼事嗎?

 

  請幫我轉達,謝謝! 麻麻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位那麼可愛那麼乖的小公主是我的孩子,不管我投胎了多少次,妳永遠是我心靈的一部分,我的靈魂也因為有蕉兒而完整,我愛妳,永遠都愛。

 

 

但由於蕉兒不是自然的情況下走的,所以沒辦法進行,老師說:因為是提早結束生命,所以要等到壽終。

 

但問題1及10倩老師有幫我傳達到,蕉兒只聽著,然後什麼都沒說

 

蕉兒的反應讓我心碎了,我以為她怪我,怪我自私的決定了她的生死!

 

後來倩老師補充道:蕉兒不怪妳,只是很擔心妳。

 

 

我問:是擔心我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嗎?

倩老師:對

 

我哭了,我說她總是那麼的體貼!我還有可能再遇到她嗎?想好好的彌補我的錯.

倩老師:未來或許,多存善果許願吧~

 

 

謝謝您,我會多累積善果許願的,後來想不如我也主動去尋找,即使知道如海底撈針般的渺茫,但我依然想盡力一試…

我想也需機會也要靠自己來爭取,不管蕉兒身在何處,不管妳在哪一個身體裡,不管妳是否記得我,我都願意重新來過,重新適應彼此,只要我記得我愛妳,就夠了.

雖然妳離開了一副身體,但我知道,愛是會延續的,所以我希望能如同當初命運讓我遇見妳時一樣,再遇見妳,貪心的再愛一次,只是這次妳不要在被別人丟下了,要好好的,健健康康的等我,知道嗎!

 

也謝謝蕉兒跟老師讓我有機會學習,我覺得這個部分的進步也能更拉近我跟蕉兒的距離,我感激這一切,謝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