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130_152227.jpg

[動物溝通回饋132,/尋獲我在門口

2016/01/30

 

  我的寶貝小愛,是我和已分手的男友在貓貓社團認養來的。

 

  一直以來,我男友都很疼愛她,小愛也非常喜歡他,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為了小愛,我們偶爾還是會一起帶著小愛去參加一些貓咪的聚會。

 

  我男友個性很大男人,只要是被他認為他不爽的,他都會生氣,然後還會大吼大叫!我和小愛常常被嚇到不敢動或是出聲,我真的好怕被他打。

 

  心情好時的他,是個很好的人。心情不好的他,就像個魔鬼……

 

  小愛不見的那一天,就是我前男友又發脾氣的那次,他摔東西,大吼大叫!我怕激怒他,所以我一樣都閉上我的嘴巴和眼睛,發抖著躲在椅子角落。等到他怒氣發洩完了時,他砰一聲出門了,我才敢動,我這時才發現小愛不在房間裡。

 

  我住的是小套房,在浴室和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小愛,我開始慌了。我在想小愛會不會是被我男友抱出去了,但是他才剛發完脾氣,我根本不敢打電話問他。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小愛啊!怎麼辦?到底要不要打電話?怎麼辦? 在我很慌,很害怕的時候,我姐居然跟我傳LINE說,她問了動物溝通師,但是動物溝通師說,要主人才可以委託,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想,叫動物溝通師可以溝通什麼?難不成可以問小愛,你拔拔有沒有抱走你嗎?你現在在哪裡嗎? 神經病!又不是演怪醫杜立德!

 

   我姐居然回我,就是可以這樣問啊!你問問又不會死!反正不用錢耶!

 

   不用錢?說實在的我心動了,反正不試白不試。

 

   所以我問了我姐,倩老師的連絡方法,我就寄了信給她。一開始我是寄YAHOO的,過了一天倩老師都沒有回,我就加FB,問了後,才知道原來是倩老師沒收到信哦!

 

   我問了倩老師有沒有辦法知道小愛在哪裡?倩老師回我,小愛說他在門口。

 

   真的還假的?我拿著手機跑去門口打開門,沒有看到小愛啊!我就回倩老師,我剛看了門口,沒有看到小愛啊!

 

   倩老師又回答我,是小愛說:牠現在在門口!

   動物溝通師只是傳達動物的訊息,真的是假的,主人自己去求證,不相信請去另請高明~

 

    我的感覺倩老師好像生氣了,所以我趕快道歉,我不是不相信,只是小愛真的不在門口。嗚

 

    後來倩老師就都沒有在回應我了。哭哭

 

    然後,神奇的事情來了,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候,我的房門有人敲門,是樓下的警衛上來告訴我,有一隻貓咪在電梯門口一直出出入入的,他很怕牠被電梯門夾到,又捉不到他,所以問是不是我家的貓咪。

 

    我關好門後,跟著警衛下樓去看,正在等電梯的時候,門打開,天啊!小愛!我大笑,又大叫!小愛快速自我腳邊跑走,我一路追,結果小愛居然知道我們家在哪裡!我門一開,小愛就快速跑去牠的窩躲起來了!

 

    倩老師!你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為我的不禮貌的不對的地方跟您道歉,請大人不計小人過!這篇回饋信就跪拜奉上了!

 

    真誠的感謝您!倩老師萬歲! 我的小愛回來了!嗚嗚嗚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