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1,/離世]一隻帶著淚海來的乖乖

2016/01/29

 

 

乖乖離開我第四天了 ,靜下來或一個人的時候,依舊以淚洗面...


我從來沒想到, 帶妳去醫院的前一天, 是我最後一次抱妳..


一直以來妳的個性就是很溫和,甚麼都不爭, 無論是吃東西、 玩遊戲、

或者是討摸摸 ...


妳會讓、 妳會等...


妳喜歡待在高高的地方,找空檔下來讓我摸摸拍拍梳梳毛... 


妳是流浪過的貓咪 ,但對我從來不伸爪子, 即便抓著妳餵藥;


妳對任何一隻貓咪都好...每隻貓咪都讓妳當孩子般梳舔過。

 

乖乖妳知道嗎?
自從妳不在後 ,
我才發現, 少了妳整個家的感覺竟是如此不完整....

—————————————————————

  

  前幾天透過朋友, 給了我一個寵物溝通師的資訊,其實以前的我 從來沒有想過透過溝通師與貓咪溝通。


  但是乖乖的離開, 真的讓我好痛心自責, 我好想好想跟她說些什麼 太想說愛, 太想說抱歉...因此我終究跟她詢問了。

 

   以下是我給她的留言(簡稱:我與倩)

 

我:請問,我能否透過妳對我家乖乖做臨終託付或者...我跟著她說的(離開前後) 其實她都知道?

倩:你有說出來,祂就會知道。動物沒有臨終託付。請問是要託付什麼?
唯一有罣礙和不放心的只有主人的眼淚。

 

我:其實我讓她很痛苦,痛了好幾天 最後還是走了。我還是很想跟她說一些話。
但是我相信她都知道...
其實我知道她已經不痛了...真的是我放不下對他的遺憾和自責..

 

倩:你把離世前最後一張看著鏡頭的照片,和你想問的問題,寄來吧~直接問祂好嗎?

 

我:好,我整理好後寄給你,請問費用呢?

倩:善果和回饋文。
http://kiki9.pixnet.net/…/20300998-%E3%80%94%E7%BD%AE%E9%A0…

 

我:好的我了解了。

 

 

   隔天我傳了一張發病前最後拍的貓咪合照, 裡面有乖乖,(其實她發病後我並不想拍她受折磨的照片...拍了她也無法看鏡頭了),結果溝通師回我無法連結,第一時間我好難過...我問溝通師~

 

我:無法連線有甚麼含義嗎?這種感覺好像連靈魂都徹底消失了?好難受...真的很想跟她說對不起 我對她不夠好...

倩:是照片無法連結。類似是收不到訊號那樣。

 

我:換照片能嗎?

倩:試試。

 

   然後我又傳了三張乖乖鏡頭的照是近期拍的照片...這次成功了!

 

   下面是我的問題與乖乖的回應,其實我只是想問她……知不知道我帶她去陌生的醫院 住在陌生的籠子裡。。打針裝管。。忍受貓瘟帶給她的痛苦,讓陌生人每天碰她。。。是否她知道我只是想救她醫好她。。不希望她被老天帶走?

 

  小乖說:[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好害怕,想回家~]

 

  還有離開當天和前ㄧ天 她對著我叫那種幾近哀求的叫聲…….是否想跟我表達什麼?

 

   小乖說:[我跟你說我想回家,不要丟下我在這裡。]

 

   還有我想對她說: 我真的很愛她很幸運能夠遇到ㄧ隻像她那麼溫和可愛的貓咪 乖乖真的很棒! 想要謝謝她帶給我的,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是她。

 

   倩說:小乖想親親你。

 

   接著溝通師給了我一些資訊。


   倩說:我建議你自己來~~請參考這一篇:http://kiki9.pixnet.net/…/318302829-%EF%BC%8A-%E7%99%BE%E4%…

 

 

   我:他有跟著菩薩走嗎...她怪我嗎?

   倩說:怪妳就不會想親你了~~~

 

 

   我:想請問您,有一種說法 主人放不下寵物會牽掛離不開那個時空這是真的嗎?

   倩:對一半。應該是,主人太過悲傷、哀傷,毛小孩會自責難過,對主人有罣礙,就無法放心去祂要去的世界。

 

 

   我:好..那我知道了...我會試著祝福她。

 

  看著乖乖的回應, 止不住眼淚, 我真讓她委屈折磨。但過程後...我彷彿更清楚自己該好好祝福她了~無論如何 都非常謝謝妳... 林孟嬌

 

 

倩說:常看部格分享的各位們應該有印象除了人類的介紹和委託外還有動物靈介紹伙伴來的而伙伴會用特別的方法引導主人找到我這裡來~然後一些大家會怕,我不會怕的靈異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乖乖就是

 

  當我打開主人的信時我都還沒看到字,乖乖就自螢幕中跳出來了,反射性地我往旁邊一偏躱過嚇了我一大跳再來就是全身溼的乖乖,拼命在舔毛~~

 

  我望著全身溼的乖乖,瞇著眼再看一下主人寄來的信邊看貓咪就邊叫;邊叫毛就邊滴水滴水了貓咪再舔乾

 

  我無言了 ……………..

 

  閉上眼睛用靈能力和我的冥界朋友詢問後決定要先解決停了主人的眼淚,貓咪就不會滴水了原來是貓咪一滴都不露地將祂媽咪的淚水全部都收集了起來~

 

   我的天要說貓咪很厲害還是祂的媽咪很會哭?

 

   淚海啊

 

   希望乖乖的媽咪經過溝通傳達後有好一些~ 通常寵物的不放心的罣礙都在主人身上,我真的覺得我的冥界朋友說的很有道理人類真的比動物幼稚多了~~ (我好像也罵到我自己了~~) XD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