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3,狗狗喉嚨卡著

2016-2-03 

 
      在鄉下老家有養一隻米克斯。

 

  皮皮,警覺性很高,只要遠遠看到有陌生人/車經過,就會一直叫,竭盡所能的叫到,人/車不在他視力範圍內才停。

 

   12月某天晚上回鄉下,看到皮皮走一走偶爾會乾嘔,原先以為他應該只是剛叫完喉嚨乾才這樣,所以沒有多想。但後來放飯的時候發現他不怎麼吃,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直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我是很擔心,但爸爸卻覺得皮皮沒事,他認為我想太多…

 

  後來想到倩姐可以跟動物溝通,拜託她幫忙問問皮皮是不是肚子痛還是哪裡不舒服…結果一問皮皮說他喉嚨卡卡。

 

  隔天我跟爸爸說:「皮皮說他喉嚨卡卡的,叫我們帶他去看醫生!!!」想當然爾爸爸當然不信…在極力說服下,最後還是半信半疑的帶皮皮看醫生,結果醫生看完後說皮皮吃骨頭吃太急,骨頭卡在喉嚨了啦!所以才會一直咳想把他咳出來…….

 

  真的很謝謝倩姐的幫忙,讓我們知道皮皮哪裡不舒服,也縮短了診療時間,而現在我爸也終於相信寵物溝通師真的是能與動物溝通~XD   婷婷

 


倩說:這就是動物溝通師主要幫忙的事情讓彼此二人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可以明白雙方的意思

  但這個情況下只限建立在[信任],主人信任毛小孩信任自然可以得到百分百的答案

  如果你抱著問問反正不用錢,試試看也好的心態那麼我真的很遺地要告訴你你的心念是造成溝通訊息不準確的主因]。

  再次謝謝主人的信任和回饋文也想提醒一下各位毛小孩的主人們給予你家寶貝不具危險性和該吃的食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