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4貓咪/離世所有的生命相遇都是緣份的開始,

不一定對方離世了就是分別

2016/2/16

 

  從沒想過我們的緣份會是如此的短暫,九個月大的你就這樣得了貓瘟離開了。

 

 

  我們,覺得心疼和不捨,你離開的前一晚還跟媽媽一起去看你 ,

你看起來很難受,連叫的力氣都沒有,

但相信待在醫院才有治療的可能所以沒帶你回家,

沒想到你還是撐不住離開了,遺憾最後沒讓你待在我們身邊,

因為心裡的難過與過不去,開始幫你唸迴向文,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好過一點,期間無意中看到倩姐的部落格。

 

  因為很想知道Latte現在是否過的好,

於是鼓起勇氣問了倩姐,但Latte當時尚未斷靈索,

所以倩姐請我等待,等待期間中其實有點小小的不安,

怕自己感應不到,直到我妹說夢到他,

以及家裡另一隻貓跳上他平常不敢上去的陽台坐在上面

(Latte平常很愛躺陽台),

就如倩姐所說的我真的覺得他回家了,

於是我又再一次問了倩姐,Latte真的斷靈索了。

 

  倩姐也說Latte的確有回來家裡並且跟我們道謝,

現在也在家裡,我對Latte沒有什麼所求,

只要他現在是無病無痛、開心的就好,

他想留在家裡或是離開都可以,

我也照著倩姐的方法試著把想說的話傳達給Latte,

我相信他會感受到的,也相信他離開的那一天會來跟我們告別。

 

  跟倩姐說完,覺得心情舒暢了許多,

當然心理的傷痛沒辦法在短時間就撫平,

其實一年多前也經歷過同樣的事,

後來Latte來了,覺得是個新的希望,

現在又再次回到了原點,希望Latte喜歡在我們家的那些日子,

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最後很謝謝倩姐,願意幫助我,

失去毛小孩很痛,但我更相信他們現在是開心自由的。  

  Rachel Lan

 

 

倩說:[所有的生命相遇都是緣份的開始不一定對方離世了就是分別,

Latte也是著急著祂的媽咪哭成那樣,害怕麻咪也跟祂一樣生病

要看醫生要住院這樣就不能待在家裡了

所以也是祂引導主人連結到我的網路空間裡,很高興可以幫得上忙~

  

  一定要講的過程插曲。

 

  我哭笑不得的望著Latte著急著說:

麻咪會生病不能待在家裡倩你一定要跟我麻咪說啦

你不幫我,我就學別人(別的動物鬼靈)坐在你的前面

讓你不能吃飯看不到路!………

 

  =”=
呆貓咪你以為我可以跟鬼靈溝通

我會沒有一點自保及攻擊的能力嗎?]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