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收驚?

 

就是靈魂治療啊~! =治療術=收驚=脈輪歸位=~~~
(只是名稱不一樣啦!)

 

就好比:我叫KIKI=倩=故事媽媽=永遠搞不清楚五金單位

和名字的笨店員=很討厭煮飯,卻還是要煮的人~~就只是這樣啊~~

 

#什麼沒有彩虹國?只有天堂?


@@ 彩虹國=動物天堂啊..............冏

人類的錢永遠只有人類在花的,絕對不可能你花錢就可以渡化什麼因果

的!這又不是交易!

 

#神靈可以讓你用錢和燒金紙交易,祂還配當神靈嗎?

="=
 

自己想一想:如果你是神靈,我花錢買一大堆的金錢燒給你,要你把

我的壞事還是因果弄成好的,你會答應嗎?
 

若所有投胎成動物都是業障的話,那麼,為什麼地獄裡都是人類?沒

半個動物靈?嘖嘖嘖嘖~

你知道冥府入口第一個所見的是什麼嗎?

就是:[你來了]

你做的事,說的謊,天地都看著,地獄都等著。

萬惡到頭終有報哦! 尤其是利用怪力亂神來詐騙的人。
 

 

我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篤定?不好意思哦~我死過,所以我知道。


後來不幸又悲哀地又活過來了~所以我非常認真地看待因果和靈界的事,

 

因為我真的很怕地獄啊啊啊啊啊!!!!

未命名 -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