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一個法國的鬼靈談了很久~祂是在世時是一個城堡的管家。

 

 

  祂聽了聽後說就是信任度的問題還有一顆最重要的初始心,就是:

 

你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接觸這個技術的?

 

 

  祂說就如我:我為什麼到現在幾百年了,我還在等裡等待著我的先生。


因為我答應他會好好照這個莊園的,一直等到他回來。

 

 

  如果一開始跟倩學這個技術的人,忘了他的初始心,那麼,所有的計

 

較,就會把你們之間的距離愈拉愈遠,倩和所有的人都沒錯,因為你們沒

 

有人在傷害天地,這樣就夠了。

 

 

  我在這裡等著我的先生回來,我要親手把莊園交付還他,我在等他的

 

一句:[ 豪斯!辛苦你了!] 等著我的先生的笑容,和他的帽子,外套,還

 

有要我的一杯咖啡。


呵呵呵呵~我在這裡等著,我並沒有傷害天地,也沒有傷害誰,唯一礙著

 

的就是想要住進這莊園的人,我在我的世界存在,他在他的世界存在,但

 

這些人就是會想要用盡所有的力量想要驅趕我。

 

  我依然堅持在這裡等著,他們依然還是堅持我不能留在這邊。

 

  但是天地神靈有做什麼嗎?沒有。祂沒有讓我離開,也沒有讓他們趕走我。

 

。。。。。。。。。。。。。。


然後,換我就真的懂了~~


所以,我不再去想以前的你怎樣了,誰誰誰怎樣了~


再分什麼你我了,


誰問,誰需要我,我就引導,但這之前,


若這個人沒有先去找答案,自己先有想要解決問題的心,我一定會拒絕。


有的時候[你幫我]和[你引導我]是差很多的~~


一個是幫你解決問題,一個是你學著自己解決問題。

 

而其他信任我的人,我都很會感恩你們幫我的所有一切,哪怕只是你們

 

的一個笑容。


因為你們是可以選擇不來幫我,不信任我的。

 

謝謝~很高興認識你們~以後請多多指教了~2016/3/28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