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怎麼幫自己溝通有效果神奇?

                                                                     還不如自己做到後驚喜X百倍般地神奇~
 

倩老師~~

 

  其實我昨晚有感覺聞到蕉兒的味道,覺得她回來陪我睡~~

 

  我回家躺下來睡的時候,突然聞到蕉兒的味道,然後我知道蕉兒

來了,來陪我,我就用動物尾巴包住她。

 

  我感覺到溫暖的流動,我想像跟以前一樣地摸她,過了一下子之

後我感覺她要走了,一樣像是蕉兒的身上發光,然後慢慢縮小,越來

越遠~消失。

 

  過後我覺得很安心,沒多久就睡著了~

 

  另外在我昨天回家前,在客運上的時候 ,默默地想用置入的方式

騙我家樂樂說吃草有草餅的味道。但我是用想像草餅跟草粉的味道在

草裡面,結果我回家看到草被全部挖出草盆攤在地板上....我覺得我誤

導樂樂在草草找裡面會有草餅.............所以他在草盆裡面東翻西找發現

沒有...可能功力太淺...哈哈

 

 

  另外晚一點我餵藥的時候, 用動物尾巴跟我家會反抗吃藥的

Browny連結 ,認真的很他講說小Browny要乖乖吃藥藥身體才會

好起來,呼吸才會順brabra..

 

  然後我最後問說要不要主動吃吃看藥藥...結果神奇的事就發生

了,我感覺小Browny有點不甘不願的,

但還是主動(我用針管餵)舔藥吃!!!!!!!!!!!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她居然主動自己吃藥!!!

  她吃完我就說好棒好乖,摸她頭,說等下給你吃餅餅(草餅)^^

  覺得開心

 

 

                   灕人花/【倩の私授】2016學員201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